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薇薇培训 南京新娘跟妆师班
南京新娘跟妆师班

南京新娘跟妆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玄武区,南京秦淮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名称:新娘跟妆师班 学时:五周
培训目标:
为业余的彩妆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彩妆造型学习平台,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使学员在短期内掌握一定的彩妆造型技巧。提高学员的审美意识和审美价值,并能够独立进行专业的实践与操作。
就业方向:
多用于上班、约会、公务、宴会、派对等自我造型,也可从事饰品发型师、高级综合美容师、高级综合发型师、婚庆公司等等。
所获证书:南京薇薇彩妆美甲职业学校《新娘彩妆师班》毕业证书;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彩妆师职业资格证书
授课方式:理论、实操 PPT多媒体教学、真人造型演示
课程简介:A彩妆基础班+B发型基础班
教学内容:
彩妆概论、彩妆用品的选择及使用、护肤基础知识、各类脸型及五官分析、常用彩妆色彩搭配,各种脸型的立体打底技法及五官的矫正方法、各种眉型修剪设计与画法,各种眼影的实用画法,双眼皮、眼线、睫毛、唇型、腮红的设计及运用。 盘发的基础理论,头型的分类,单包、双包(交叉包)、时尚基础盘发造型、辫结造型、短发新娘技巧、真假发结合应用、辫结手法、扭转造型、倒梳技术、刘海造型技巧、快速变妆造型。 *新生活彩妆,生活晚宴妆,当天新娘妆,韩式新娘妆,等等相关科目。

学校介绍

薇薇培训核心优势

南京薇薇职业学校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及民政部门批准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的正规职业学校。致力于提供优质专业的职业资格与技能教学,是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化妆师、美甲师、美容师、美发师等定点学校。

薇薇培训机构简介

薇薇职校致力于提供优质专业的职业资格与技能教学,是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化妆师、美甲师、美容师、美发师等定点学校。是南京市人社局定点培训单位、创业培训先进单位、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单位;与电视台、电台、报业集团等媒体及娱乐公司等大型企业是性合作伙伴!

薇薇职校是培养冠军的摇篮,是造就市场精英的基地,是塑造行业人才的希望。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3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学习剪发学校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南京美发班培训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南京学习理发学校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南京化妆班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南京业余化妆培训班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南京美甲培训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南京专业美甲培训机构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南京学习美甲师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南京美甲学校哪个好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南京美发美甲培训

南京薇薇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