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中天职校 成都叉车司机培训
成都叉车司机培训

成都叉车司机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6-60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郫都校区

课程介绍

【工作前景】

掌握一门专业技能是就业的根本,也是顺利就业的途径之一。近年来,电商物流行业急剧发展,物流快递量急剧增加,对叉车司机驾驶员这一技能型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取得叉车司机驾驶资格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专班特色】

1、学不会继续学不再另收学费;

2、随到随学,随时预约随时学习;

3、开设周末班,满足上班学员的需求;

4、入学签订就学协议,确保学习质量;

5、毕业后推荐实习和就业;

6、提供住宿,满足住校学员需求。

【课程介绍】

日常维护保养;起步、停车、转弯、调头和移库等驾驶练习。叉装货物练习、卸车练习、场地搬运练习,绕竿练习等;常见故障排除、维修实习、配合作业综合练习。

【培训收益】

掌握叉车操作驾驶技能,培养达到国家标准的厂内机动车辆驾驶员。考核合格,由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全国通用。

学校介绍

成都市郫都区中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位于成都市郫县红光镇现代工业港,学校是专业从事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司机、电工焊工等工程机械驾驶操作人员技能培训、证件考核的机构。

学校坚持“服务客户、从严管理、优质教学、诚信做事”的办学原则;采取“为人民造福、为政府分忧、为社会服务”的办学理念。以积极、灵活、有效的教学方法,构建教学的教学体系,针对不同的专业,确立相应的教学计划和培训目标。

学校以准军事化管理的方法使学员具有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的良好品质;拥有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使学员成为“理论精、技术强、敢拼搏”的精英型实用人才。

学校把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检验办学水准的重要标准,以“内抓教学质量、外拓就业市场”为教学方略。常年招生,随到随学,提供免费住宿。毕业颁发“特种行业操作证”和“职业资格等级证”。

学校规章制度健全、管理有序、由多年从事工程机械教学经验的老师从事理论教学和实操指导,不仅教会学员操作机械,还教学员维护保养安全知识。同时还教学员应聘技巧,如何处理各种工作关系等知识。

成都中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起重机技术学校

成都中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工程机械学校

成都中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工程机械学校

成都中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工程机械培训

成都中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机电专业培训

成都中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机电培训学校

成都中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