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北大青鸟 苏州java编程学习
苏州java编程学习

苏州java编程学习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编程语言培训,JAVA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总校(姑苏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APTECH(全称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北大青鸟集团与印度阿博泰克(APTECH)合资成立于1999年。公司依托北京大学 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型紧缺人才,通过特许加盟和院校合作两大经营模式以及先进的IT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在教育领域广泛开展合作。

作为IT职业教育的先行者,北大青鸟APTECH以创新的职业教育理念和经营模 式,培养和输送五十余万人进入IT行业,为解决社会就业、推动IT行业发展做出 了突出的贡献,辉煌的业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三度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 务部评选的“中国连锁经营百强企业”,是迄今为止教育培训领域唯1上榜品牌。 连续三年荣获 “中国优秀特许加盟品牌”称号,并因此而获得中国特许经营协会颁 发的“中国特许奖”。

精选推荐

苏州java脱产培训学校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初级培训学校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学java的培训机构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高级培训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游戏编程 培训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初级培训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 java工程师培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课程工程师培训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高级培训

苏州北大青鸟

苏州java开发语言培训班

苏州北大青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