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凯翔篮球 北京凯翔篮球北京夏令营
北京凯翔篮球北京夏令营

北京凯翔篮球北京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人群改成 4-18岁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地坛校区,北京西三旗生态园总部校区

课程介绍

凯翔篮球北京夏令营

报名流程:

1.网站浏览训练营相关信息

2.来电咨询相关信息

3.确定报名后缴纳500元定金(银行汇款到指定账户,保留好汇款凭证,开营前须出示此单据)

4.收到报名定金后,给每位学员发电子版报到证

5.报到日须持报到证 定金凭证准时报到,填写报名表,现缴纳剩余学费。

6.领取训练准备,入住公寓

7.按照训练营日程参加训练营各项训练及活动

报名时间:每年5月1日——7月15日

招生名额:每期50人

收费标准:原价5600元/期/人、电话报名立减200元(包括训练营期间所有费 用)

费用包括:保险费 食宿费 训练服两套 专业篮球运动袜两双 北京市区旅游费 纪念品

注:进营前和出营后交通费用自理

招生对象:身体健康9~18岁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

训练天数:9天

开营时间:第一期:7.16~7.24

第二期:7.30~8.07

注意事项:

1.有身份证的学员须持身份证报到,无身份证的学员须持户口本复印件报到,以便给学员买保险

2.严禁携带贵重物品(笔记本电脑等)及大量现金,丢失自负

3.训练营采取封闭式训练管理,保证每一位学员都恩给你得到技术提高和自身 能力的增强,不允许家长随行陪住,谢绝家长进入营地,如送递物品请提前与 教练员联系,训练过程中教练员会和学员家长保持联系,敬请各位家长理解和配合。









学校介绍

凯翔篮球俱乐部隶属于凯翔(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 公司,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5月,主要从事青少年篮球运动培 训、人才培养和高水平运动员的输送,以及青少年篮球赛事 推广活动。

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和进步,在天津和北京两地开设校区十几 家,培训学员几万人。经过凯翔篮球俱乐部平台成长成才的学员。

凯翔篮球抓住世界篮球运动蓬勃发展的契机,不断创新进步, 力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心把篮球运动带给中国每一位青少年篮 球爱好者,让孩子们能够真正体会到篮球运动的快乐与魅力。让篮球成为孩子们成长成才道路上真挚的朋友。凯翔篮球力争用一颗 专业的心,做一件专业的事,让篮球运动陪伴中国青少年赢得未来。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初中篮球培训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篮球体能课(9-11岁)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北京篮球培训班青少年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北京篮球训练学校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北京青少年篮球培训

北京凯翔篮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