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鲁班培训 天津八大员
天津八大员

天津八大员

请询价

适合对象:18岁

课时:1天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其它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区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鲁班培训机构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建筑类执业资格考前辅导和建筑类电大学历教育,特别在一、二级建造师、造价、安全、电气、监理、咨询、物业、建筑师及社会工作师等考前辅导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鲁班培训在全国有20家直营分支机构和80家加盟机构,教学网点遍及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洛阳、济南、武汉、南京、苏州、杭州、成都、西安、兰州、包头等大多数省会城市和二线城市,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学习。即便到外地出差办事,只要手持鲁班学员卡,到全国鲁班各分支机构,都可以实现跟班学习,流动听课。

鲁班培训特聘教材编委,以及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建工学院、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高校知名教授担纲授课。授课教师不仅有着丰富的经验,还掌握着大量的考试第 一手资料,授课内容突出重点、难点、考点,使考前辅导更有针对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高学员考试。

鲁班培训可帮助考生网上报名,并赠送往年课件光盘和学习资料,辅导过程采用鲁班研发的"精讲+测试+强化+练习+冲刺+模考"六步学习法,处处体现鲁班培训的细心和热情。自开班以来,鲁班培训以雄厚的师资、精准的讲解、周到的服务和较高的过关而名扬全国,得到全国学员的广泛认可。

天津鲁班培训

  • 课程数量

    5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建筑八大员培训学校

天津鲁班培训

天津建设厅技工证书培训

天津鲁班培训

天津造价员报班

天津鲁班培训

天津培训测量员

天津鲁班培训

天津质检员考前辅导班

天津鲁班培训

职称初级评审

天津鲁班培训

天津建筑八大员培训课程

天津鲁班培训

天津建筑师考试培训

天津鲁班培训

有限空间做业

天津鲁班培训

天津监理员培训报名

天津鲁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