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AL/GCSE同步定制辅导
北京AL/GCSE同步定制辅导

北京AL/GCSE同步定制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国际学校AL/GCSE在读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同步定制辅导

针对海内外国际学校A-Level/GCSE在校学生,课外同步辅导,解决学习疑惑,梳理知识重点和难点,帮助学生形成完全健全的学术知识体系。该课程紧贴正常的国际学校学习进度,是学生们学术补强的强力支持。

针对人群:国际学校AL/GCSE在读生,支持英国五大考试局。

开设科目:数学、高数、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商务、历史、地理、政治、法律、计算机、英文文学、中文。

开设班型:1V1~1V6

课程安排:8~12月滚动开班节假日和周六/日授课

课程时间:36小时

学校介绍

唯寻国际教育吸纳了毕业于牛津、剑桥、美国常春藤等精英学府的优秀毕业生,专注于A-Level、IB、AP、IGCSE等国际课程多科目培训,并提供英美大学笔试面试辅导以及国际竞赛培训。唯寻现集结了超过三百位导师在内的教研团队,其中近40位毕业于牛津或剑桥大学,让全世界的中国学子在线上或线下参与国际课程学习。


唯寻国际教育团队源自牛津、剑桥、美国常春藤等世界精英学府,精研国际课程七年。唯寻专注于A-Level,GCSE,IB,AP,BC等国际课程全科培训,并提供英美大学笔试面试以及国际竞赛培训。

汉通教育是专业致力于国际中小学教育的机构,提供国际中小学一体化服务,从国际学校择校咨询、选课咨询、国际学校课程辅导,到出国留学咨询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从2007年至今,我们已经为国内外多所国际学校的几千名学生和家长提供国际教育服务,同时汉通也与多家知名国际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创了中国国际教育的两个第1

中国第1家IB 课程专业辅导机构, 中国第1家提供国际学校择校咨询服务的机构。

唯寻国际教育团队源自牛津、剑桥、美国常春藤等世界精英学府,精研国际课程七年。唯寻专注于A-Level,GCSE,IB,AP,BC等国际课程全科培训,并提供英美大学笔试面试以及国际竞赛培训。唯寻现拥有A-Level Edexcel注册考试中心,英国UCAS申请中心,至今已成功帮助102名高中学子入读牛津和剑桥大学,超500位学员进入了世界排名Top 50的学校,国际课程培训超2000人,平均提升一个等级以上。唯寻旨在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教学资源,拓宽视野,实现人生梦想,目标成为国内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培训品牌。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澳大利亚高中辅导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ib教育培训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ib课程培训机构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初二暑假补课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暑假辅导学校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澳大利亚初中课程培训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国际初中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预科艺术出国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出国艺术预科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北京ap培训课

北京唯寻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