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美行思远 杭州艺术设计留学规划量身定制
杭州艺术设计留学规划量身定制

杭州艺术设计留学规划量身定制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预科,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拱墅校区

课程介绍

价 格:电话咨询

课程特色:携手美行思远;定制艺术留学;专属申请规划;合理的流程规划 让你更加贴近

课程内容:定制专属留学规划;根据留学意向做大致衡量,综合自身兴趣、背景确定留学国家;根据评估结果,收集相关资料并根据自身兴趣择合适的院校、专业。依照所选学校的入学条件参加相应的考试,例如TOFEL、GRE、IELTS等;经过录取委员会审核后,等待院校的录取通知书;针对所选院校,在官方网站下载相关申请材料;选择自己的艺术设计作品集培训,打造符合院校要求的优秀作品集。凭录取通知书去当地办理相关国家护照。办理护照后,凭借学历、学位和*公证,办理公证。办理好护照之后,可立即向拟留学国家驻华使馆申请入境签证。

七大高薪就业——专业选择

学校介绍

始创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国贸CBD,主营业务包含国际艺术教育、国际音乐教育、背景提升、MAXKID少儿艺术、小美在线教育、上苑当代美术馆板块。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武汉、西安、郑州9座城市开设10个分校区,并在美国纽约创建了分支机构。

杭州美行思远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国际预科班

杭州美行思远

杭州研究生出国预科

杭州美行思远

杭州艺术设计作品集培训

杭州美行思远

杭州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

杭州美行思远

杭州艺术作品集辅导

杭州美行思远

杭州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机构

杭州美行思远

杭州留学艺术作品集培训

杭州美行思远

独创作品集培训

杭州美行思远

工业设计留学指导

杭州美行思远

意大利艺术作品集留学

杭州美行思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