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金凯元 郑州金领会计研修班
郑州金领会计研修班

郑州金领会计研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全科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建设路校区,紫荆山校区,北环路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金领会计研修班

助您成就金领人生 会计师梦想

金领会计班,是为企业培养精英式会计人才,成就个人美好事业与人生的较佳选择,是赢取职场稳定、高薪、理想的实力保障。

较新“三维一体”教学模式

金凯元 省总工会会计培训中心, 较新开创"三维一体"的全真会计教学培训,旨在培养兼备素质、经验、技能的高级财务人才,通过导师一对一辅导,全真项目实训等,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学员从普通到高端的跨越,我们将帮助学员熟练掌握进入会计领域的工作技能、标准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并通过实战演练提升岗位胜任能力,助您成就金领人生、会计梦想!

较新课程特色

零点起步,通过阶段性学习、培训,全面掌握会计基础理论和相关财税知识。

特约导师一对一辅导,学员亲自参与体验式教学,全面掌握完整的会计账务处理技巧。

全面涉及工商、税务等业务部门工作,灵活运用国家税收政策法规。

学校介绍

金凯元坚持“为社会培育行业精英而努力、为中华企业繁荣富强而奋斗”的企业使命,已成为30万财务学员梦想起飞的摇篮,万家企业财税服务的平台。金凯元专注而又专业、创新而又务实、不断引领行业发展。自 1996 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财务教育、财务技术的创新与服务,先后成立河南省金凯元培训中心、河南金凯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好快记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金凯元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同时在河南拥有 26 家分公司。金凯元坚持与梦想者同行,现拥有一支业务娴熟、充满活力的实战专家团队,其中包括: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财务及财务管理综合服务。金凯元秉承“人为本、客为上、诚为贵、质为根”的执业理念,以“签约客户是一时一事,服务客户是一生一世”的服务理念,愿与您在开拓发展中一路同行!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会计实账班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

郑州会计做账班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

郑州cpa考试辅导班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

郑州会计上岗证培训机构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

郑州会计初级职称精讲班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

郑州中级会计师考试课程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

郑州会计上岗证课程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

郑州初级会计师课程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

郑州会计初级职称培训机构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

郑州会计初级职称培训费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