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曦梦舞蹈 杭州少儿芭蕾
杭州少儿芭蕾

杭州少儿芭蕾

请询价

适合对象:6周岁以上少儿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后横港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6周岁以上

学费:15/1950


全国少儿舞蹈科学新教法:认识骨骼,肌肉,韧带,以*科学的方式去训练基本功。

我们将利用科学舞蹈小伴侣辅助训练:不强压,无疼痛,零伤害!这就是科学的方法。

不正确的强压方式只会给孩子带来骨骼变形,影响生长以及造成心理阴影!

曦梦舞蹈拒绝不科学的方式。支持科学的新教法,让孩子轻松快乐的舞蹈!

学校介绍

曦梦舞蹈关于我们

曦梦舞蹈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对少儿高雅艺术的培养。致力于少儿芭蕾,少儿中国舞,启蒙。采用快乐舞蹈教学体系,培养高雅的气质及修长的肌肉线条。结合学生特点,因材施教。通过系统的舞蹈训练使孩子们迅速形成表演力,彰显自我个性,提高自信心,形成明亮、乐观、勇于挑战的良好性格,提高与同龄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和沟通能力。

曦梦舞蹈学校优势

曦梦舞蹈是杭州市拱墅区一家有资格推行全国少儿舞蹈科学新交法的舞蹈培训机构,颠覆传统教学理念,根据人体骨骼肌肉进行深入研究,不硬压,硬掰,利用科学教具辅助孩子进行基本练习。 拥有的教学设施、严谨的教学管理系统、雄厚的师资团队,坚持小班教学,精化教育,保证师生比例。

曦梦舞蹈核心优势

   曦梦舞蹈是杭州市拱墅区一家有资格推行全国少儿舞蹈科学新交法的舞蹈培训机构,颠覆传统教学理念,根据人体骨骼肌肉进行深入研究,不硬压,硬掰,利用科学教具辅助孩子进行基本练习。

杭州曦梦舞蹈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少儿芭蕾舞培训费用

杭州曦梦舞蹈

杭州恰恰舞蹈培训

杭州曦梦舞蹈

少儿芭蕾6-7级

杭州曦梦舞蹈

杭州少儿学中国舞培训

杭州曦梦舞蹈

少儿中国舞

杭州曦梦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