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时光新影教育 烟台在校大学生双保险计划
烟台在校大学生双保险计划

烟台在校大学生双保险计划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视频拍摄培训,电商短视频培训,摄影/摄像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芝罘校区

课程介绍



我们为什么要学这个课程?

1、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找一份未来快速发展的前景行业,就等同于给自己的未来铺垫了一个优秀的基础,同时也让自己成为潜力股。

2、大学生就业难,在高手如云的求职大军中如何脱颖而出,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是每个毕业生都在思考的问题。

3、学习一项未来前景不错的实战工作技能,两手准备,不愁工作,让你真正赢在事业的起跑线上。

4、影视行业是未来快速发展的前景行业,通过此课程可以拿到进入高端影视行业的“通行证”。

学校介绍

“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是一家专注于“用创意和科技再造影视创作全流程”的科技型文创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时光视效、时光数娱、时光研发、时光矩阵、时光新影教育”为一体的集团化影视全流程文化科技公司。 

    主要从事影视项目/技术研发、全流程影视拍摄制作、沉浸式数字娱乐体验、虚拟现实内容创作、大型文旅项目开发、文创类研学项目开发、在线多媒体数字教育等领域的研发和技术服务。

公司经典项目

电影:《革命者》《悬崖之上》《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金刚川》《影》《吹哨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日灼心》《痞子英雄》等。

电视剧:《功勋》《琉璃》《无心法师Ⅲ》《香蜜沉沉烬如霜》《在远方》《神雕侠侣》等。

其他项目:2022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视频制作、亚运会吉祥物视频制作、G20峰会扇子的数字化背景制作等。

时光新影教育旨在为数字媒体领域和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包括影视后期合成、 栏目包装、剪辑调色等方向的高端职业技能实训。 

公司的发展愿景是运用科技和实战,做好影视人才和行业之间的桥梁,实现梦想。公司采取用商业案例说话,用实战项目教学。教学案例都是时光坐标总部曾经制作的影视商业项目,如《革命者》《悬崖之上》《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金刚川》《影》《琉璃》《吹哨人》《无心法师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古情歌》《烈日灼心》《叶问》等。 

时光新影教育北方中心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学影视后期制作

时光新影教育北方中心

烟台影视后期制作学习

时光新影教育北方中心

烟台影视后期制作

时光新影教育北方中心

烟台想学影视剪辑

时光新影教育北方中心

烟台摄像编辑培训

时光新影教育北方中心

烟台后期特效培训

时光新影教育北方中心

烟台动漫游戏制作设计学校

时光新影教育北方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