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星跃长安足球 西安足球提高班
西安足球提高班

西安足球提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5-15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体育训练中心

课程介绍

提高班

目标:提高足球技能发掘有天赋的球员

课程:2次/周

一周二次课程,一次训练加一次比赛课程。

提高班因训练次数多,提高快,所以称之为提高班。一个零基础的学员通过提高班一周二次的训练会提得非常的快。

提高班除了以上兴趣班的技术训练之外,较为重要的是每周都有比赛课程,足球训练是让孩子训练足球技术、战术、身体体能、心理素质等几个方面。只有通过比赛孩子才能真正的将训练 的技术内容得以应用。足球较核心的就是竞技。

而我们的“提高班”,是因为足球的技巧、配合、意识、战术、思维、习惯、态度等,一定是通过比赛来进行磨合完成,并且经过一定的时间累积后,就能达到一定的效果的。我们的“提高班”宗旨在于,让孩子通过比赛的模式,完成既定的训练的磨合,从而使各方面综合能力“提高”的更快。


学校介绍

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核心优势

2014年,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与西班牙GRAMA足球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在中国推出高端足球青训品牌——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通过引进原汁原味的巴塞罗那青训体系青训体系,旨在专注服务于中国5-15岁儿童及青少年的足球培养。

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机构简介

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办公地址位于北京市南二环左安门内大街10号北楼,公司的主要业务是青少年足球培训,公司发展理念是“做中国的足球青训专家”。

2014年,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与西班牙GRAMA足球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在中国推出高端足球青训品牌——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通过引进原汁原味的巴塞罗那青训体系及西班牙教练团队,旨在专注服务于中国5-15岁儿童及青少年的足球培养。

西班牙GRAMA足球学院是西班牙具有90多年历史的著名足球青训品牌,在巴塞罗那拥有多个足球训练基地,在校生规模在全国名列前茅,学院历史上夺得过数百个不同级别的青少年赛事冠军奖杯,还培养了包括前任巴萨主教练比拉诺瓦在内的多名享誉全球的职业教练,同时还为巴萨、皇家社会、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阿贾克斯、西班牙人、格拉门特、维尔瓦等世界职业足球俱乐部以及西班牙国家队培养出了大批足坛巨星。

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携手西班牙GRAMA足球学院经历在中国一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功在西安、重庆、成都、南京等城市开设了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的分院,注册学院超过2000人,成为国内青少年足球培养领域规模及影响力*大的机构之一。

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课程特点

“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区别于中国其他所有足球培训机构,首先在师资方面,所有足球教练全部来自巴塞罗那,均持有国际足联、欧洲足联或西班牙足协的教练资格证书,且其中80%以上的教练拥有过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的执教经验;

其次教学内容上,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将严格按照巴萨罗那俱乐部青训体系进行教学, 且针对每个不同水平的球员提供不一样的训练计划,确保每个LAMA的孩子接受到跟梅西、伊涅斯塔、哈维等世界球员同样的培养内容和过程;

在训练方法上,LAMA对于14岁以下的孩子定位于“玩足球”,课堂在高强度但又轻松愉悦的状态下开展教学,确保孩子对足球的兴趣;在沟通方式上,LAMA的教学由外籍教练全英文授课,在帮助孩子发展足球能力的同时,提高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在性格和习惯培养上,LAMA足球学院将通过足球带给孩子更多的收益,LAMA的课堂将会把规则意识、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进取心、责任心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通过足球这个团队运动深入到每个学员内心和日常行为习惯当中。

除此之外,LAMA足球学院在华还推出优才计划和奖学金计划,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被推荐前往巴萨罗那试训,通过试训者将可获得奖学金在巴萨进行足球深造,从而有机会成为世界足坛希望之星。

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户外活动培训

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

西安户外活动培训

星跃长安足球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