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耀恩教育 长沙安全生产C证
长沙安全生产C证

长沙安全生产C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安全员培训,建筑八大员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总校(八一路校区)

课程介绍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湖南省住建厅有关文件,我校于即日起举办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A、B、C三类人员培训考试。现将培训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考试对象

A类: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具备有大专学历及中级工程师证。

B类: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或即将具备建造师资格的人员)。

C类:土建类专业中专、中职学历,在岗从事相关建筑施工现场专业技术管理工作2年以上。

二、培训考试内容

《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 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技术》。

三、培训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四、报名所需资料

(1)二类人员报名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和EXCEL电子版,群共享可下载);

(2)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三张。个人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超过20KB,不小于6KB);(3)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学校介绍

长沙湘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依托湖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培训中心,国家职(执)业资格申报中心及天津理工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北京清华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知名教育机构,从2005年开始先后成功的举办过建筑九大员、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培训师、营销师、一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招标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经济工程师、初、中级土建工程师、物流师、理财规划师、花卉园艺师、电工、制冷起重焊接、换证、复审、增项,经济财会类,职称英语等多项职业资格考前培训及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本中心以职业资格教育培训为重点,学历教育相结合,师资权威,服务贴心而受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随着现在法律法规的健全,持证上岗已是潮流所趋,势在必行,为使学员顺利通过考核,使各位参考人员顺利持证上岗,相关培训课程就不可或缺,因此职业资格培训正是一朝阳行业, 长沙湘瑞教育培训中心正是顺应这历史潮流应运而生,学校将抓住机遇,努力提升学校品牌,加强培训质量,提高自身素质,为广大学员朋友提供优质服务。   

长沙耀恩教育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安全员培训班

长沙耀恩教育

长沙安全员培训学校

长沙耀恩教育

长沙施工员课程

长沙耀恩教育

长沙报考施工员培训

长沙耀恩教育

长沙质量员招生培训

长沙耀恩教育

长沙标准员证培训

长沙耀恩教育

长沙机械制图培训中心

长沙耀恩教育

长沙材料员培训机构

长沙耀恩教育

长沙安全员报班

长沙耀恩教育

长沙市政资料员培训机构

长沙耀恩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