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新东方留学 南京加拿大研究生留学
南京加拿大研究生留学

南京加拿大研究生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加拿大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白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
学子们申请加拿大研究生留学要对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申请流程有一定了解,这对于学子们进行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申请会有很大帮助。
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流程
Step1、申请,处理文书,网申及寄送材料(具体时间以具体学校的截止日期为准),托福/雅思/GRE/GMAT送分。
Step2、等待校方消息确定,看是否缺某项材料并及时补齐。
Step3、各大学发布录取结果。
Step4、如确认被录取,可以着手准备签证。
硕士课程申请注意事项
以上就是加拿大硕士申请的流程。相对于流程而言,以下这些问题可能更是想要就读硕士的朋友更为关心的问题。
1、千万要注意申请时间
加拿大硕士课程通常在每年9月份开学,但是申请的时间一般在前一年的9月份开始。而在同一年的二月份左右,申请就截止了,对于申请奖学金的学生,截止的时间更早。由于录取名额非常有限,才不会错过录取机会。所以,把握好申请时间非常重要。
2、申请技巧、文书写作很重要
申请技巧主要是指选择学校和专业方向,学校的选择应拉开档次,量力而行。专业也应与本相近。
而文书写作则主要由个人陈述和本科教授的推荐信组成。在这两部分内容中,应充分的将个人的能力、兴趣爱好、未来的研究方向、对专业研究的认识一一客观的陈述出来,使未来的导师对自己有个全面的了解,增加申请的竞争优势。
3、不鼓励学生转专业申请
加拿大高校不鼓励学生转专业读硕士学位,大多数情况下都要求申请的学生有相关的专业背景,因此留学简单转专业申请硕士学位的难度较大。在进行转专业申请之前,一定要对将要就读的专业进行详细了解。对于一些想专项热门专业的学生,要在申请之前对于转专业申请的难度了解清楚。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其前身是创办于1996年的新东方出国咨询服务中心(教外综资认字【2005】380号)。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等 "一站式"留学服务。新东方前途出国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全国超过三十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公司汇聚了一大批具有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学校留学背景的强大顾问团队,秉承"权威、专业、诚信"的服务理念,指导超过十万名学员实现留学梦想并由此走向人生的成功之路。

东方前途出国南京分公司坐落于南京国际金融中心45楼,至今共有180多名员工。是江苏省内规模*大、办理学生数量*多、项目产品*全的留学机构。每年通过新东方前途南京分公司办理的同学人数在3000人以上。主要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欧亚等。主要服务的客户年龄由:初中生至大学生不等。南京分公司共有7个部门分别为:

美高部、美本部、美研部、加拿大部、英国部、澳新部和欧洲部和亚洲部。

精选推荐

南京加拿大中学留学中介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高一去加拿大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芬兰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丹麦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挪威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瑞典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去俄罗斯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高中毕业留学俄罗斯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西班牙初中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留学西班牙中介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