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華奥博纳 石家庄未来领袖夏令营
石家庄未来领袖夏令营

石家庄未来领袖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素质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基地校区

课程介绍

未来领袖夏令营课程表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素质训练是国家教育改革的重点,华奥博纳(北京)特训营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素质训练研究和训练的机构,自2009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探索中国式的素质训练,近8年来我们先后训练超过10万以上人次的青少年学员,在丰富的实践经验后,我们总结了一套具有华奥博纳(北京)特训营自己特色的青少年素质训练方法和教学系统。数千名学员通过华奥博纳(北京)特训营的训练有重大改变,数万名学员和家长对我们的训练给予好评,以安全责任为己任的华奥博纳(北京)特训营八年来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

训练思想:

华奥博纳(北京)特训营采用军事化的管理来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用体验式(拓展式)训练提高孩子成功的能力。通过军事拓展活动历练参训营员之身心,培养其坚强的性格,优秀的品质;使其学会和运用合作共处,自立自强,练就坚韧意志;帮助学员设定目标,培养良好习惯,达成人生使命;提升学员逆商、情商和财商,使我们下一代更具行动力、竞争力、领导力和抗压能力。训练过程中我们把孩子中考、高考要通过的体育项目的技能也融入在训练过程中,同时我们专门聘请的中小学专业的辅导老师来辅导学生完成暑假作业,在华奥博纳(北京)特训营夏令营里,学员们通过参与体验,全心投入,将有效的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让学员们在这里度假一个快乐、健康、更有意义的暑假,训练一次、激活一生!

师资保障:

☆享受国务院津贴的国防大学教授组成的青少年教育专家团队;

☆部队服役5年以上,接收过专业青少年教育培训的教官团队;

☆从事军事拓展培训三年以上,户外运动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

☆的头脑风暴培训师和“少年演说家”的实操教练团队;

☆北京北大、清华等学校的学习为学员提供学习方法和生活指导;

☆的心理咨询专家指供个性化的心理咨询,引导建立积极心态。

安全保障:

☆教委挂牌认可的青少年军事素质训练的专用场地;

☆训练基地内设施齐备,项目设备合理;

☆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植被葱郁,是青少年成长的氧吧;

☆院内有应急医务室和可以及时处理情况的应急人员;

☆保障青少年用餐的专属厨房、餐厅、住宿楼、训练场、多媒体教室;

☆8年磨砺打造丰富的青少年军事素质训练和成长心理研究的经验;

☆24小时的解放军战士保护安全,影子般的教官时刻关注孩子动态;

☆市区设接中心,为不方便接送学员的家长提供接送站服务。

场地保障:

华奥博纳(北京)特训营青少年综合素质训练实施场地在国防教育基地,是华奥博纳(北京)特训营自己专属训练场地,训练基地内吃、住、活动场馆、医院等配套全,安全可靠。

参训内容:

☆走进军营,与解放军一起去成长;

☆学习消防知识,掌握自救技能;

☆学习军事救援,掌握救援技巧;

☆体验真人CS,感受对抗的乐趣;

☆学擒敌术,练防身术,打军体拳;

☆体验射箭文化,学习国学精髓;

☆长征路上学急救,参与拓展训练;

☆野外生存练意志,激发自身潜能。

营期介绍:

华奥博纳(北京)特训营“未来领袖”军事夏令营军事精品营(7天)

北京西点训练营7天精品营,共8期, 自6月27日开始后,实现营期滚动无缝链接,营员可以在每期7天结束后也就是第8天上午报名入营。

招生对象:全国范围7-16周岁

参训地点:华奥博纳(北京)特训营基地

费用标准:7天(精品营)3880元/人(营地食宿、训管、服装、道具、资料、保险等费用)

学校介绍

華奥博纳核心优势

为国内的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团以及社会人士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服务。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具服务力与创新力的体验式教育咨询品牌。

華奥博纳机构简介

华奥博纳(石家庄)特训营是北京华奥博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中旅文化产业联盟旗下共同创办,是中国教育培训领域的知名企业。是国内倡导行动学习的先行者,立志成为全球受尊重的商业军校;团队拥有一支来自陆、海、空三军和武警部队,有着多年训练和带兵经验的转业军人;具有高学历、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化师资力量、知名企业教练和咨询师组成,他们为华奥博纳特训营的训练理念及企业内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立以来,立足北京,面向全国,为国内的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团以及社会人士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服务。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具服务力与创新力的体验式教育咨询品牌。用体验式实践运作,有效地将企业理念与体验技术相结合,多次荣获权威机构评选的“全国十佳体验式培训机构”、“全国十佳体验式培训品牌”等殊荣,跻身行业发展前列。

华奥博纳(石家庄)特训营运用多系统协调发展模式和多侧面统一筹划方法,服务于中华民族企业。军事思想与拓展技术和企业经营管理相结合的一种独特的体验式培训模式。通过体验,分享,提升的经验模式,培养和塑造企业人坚强的意志和完善的人格。目前, 华奥博纳拥有3大服务体系,15大产品模块,118门品牌体验课程,是体验式行业中发展成熟的资源整合与传播平台,我们希望通过华奥博纳的体验平台为企事业客户提供全球*优秀的体验式服务产品,帮助企事业客户解决员工状态激励,团队效能打造,企业文化导入等问题。

華奥博纳办学优势

一、的专家团队——由数十名享受国务院特珠津贴的(原)国防大学教授、军人企业家、知名企业教练和咨询师组成,他们为华奥博纳训练营的训练理念及企业内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过硬的教官队伍——我们培养了一批全职编制的专业化职业化教官队伍,他们都是平均服役5年以上的优秀退伍军人并且经过了我们内部严格的系统培训、考核和选拔,具有丰富的带队经验

三、实战的训练方法——我们将军事理念,与拓展技术军事思想与企业经营管理相结合,融入了军队的文化更好的将军队文化融入到拓展项目中。形成一种独特的体脸式培训模式。通过体验、分享、提升的经验模式,使员工更好的了解企业文化建立,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建立良好的同事关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培养积极进取的心态,为企业团队融入更好的军人精神,以促进企业发展、员工进步的目的

四、量身的训练方案——根据受训企业的培训需求和企业文化,培训顾问深入企业进行调研,量身设计训练方案

五、丰富的实战经验——数年来,经过我们训练受益的企业有康仁堂药业、中铁集团、联想集团、蒙牛、神州数码、链家地产、审美、理工大学等等200多家国有和民营企业,训练人次超过10万人次,训后满意率从未低于95%!

六、强大的基地保障——目前在石家庄全国整合了军事拓展基地与休闲拓展基地旅游景点,各有自己不同的特点,可以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七、培训效果延续时间长——通过深层次训练,采用学员宣读及签定军令状的形式,使其许下诺言,珍藏签下自己名字的军令状,及定期回访的形式使得学员培训效果得以长时间延续。

八、国内强大的退伍军人推荐平合一一在中央有关部委支持下,在北京成立了中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部分省建立了退役军人服务部,地级市建立了退役军人服务处,县级建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已完成了部分省市的3万多人的退役军人人才汇聚信息数据库。在我公司已培训企业,我们将终身服务,如企业所需退伍人才,我们将免费安排岗前培训。

華奥博纳(石家庄)体验教育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公司团队拓展培训

華奥博纳(石家庄)体验教育

石家庄学习拓展

華奥博纳(石家庄)体验教育

石家庄户外培训拓展

華奥博纳(石家庄)体验教育

石家庄野外拓展培训

華奥博纳(石家庄)体验教育

石家庄拓展培训班

華奥博纳(石家庄)体验教育

石家庄拓展培训中心

華奥博纳(石家庄)体验教育

石家庄拓展培训中心

華奥博纳(石家庄)体验教育

石家庄企业户外拓展训练

華奥博纳(石家庄)体验教育

石家庄企业素质拓展训练

華奥博纳(石家庄)体验教育

石家庄素质拓展培训公司

華奥博纳(石家庄)体验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