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赛航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专业培训
青岛数控专业培训

青岛数控专业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数控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0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城阳区

课程介绍

一、课程亮点:

老师任教,实训设备完善。

小班开课,一对一辅导。

终生免费复训。

学校推荐就业

二、适用对象:

初高中毕业生,大中专毕业生,在职普工和热爱机械数控行业的有志人士。

三、师资力量:

赛航学校非常注重教学质量建设,拥有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主要采用理论加实践的教学方式,小班制授课,让学生带着案例学习,跟着项目学习,保证能学到一技之长,学完就能就业,就业就能拿高薪。

四、课程内容:

1:数控操作主要学习数控车床初级的所有内容、机械识图、CAD制图金属材料车工工艺数控车床的操作,编程,机械工程材料、控制系统的应用及车削中心加工程序的编制,实习轴类件,特行面生锥度螺纹键槽钻孔,纹丝的加工方法,各种工卡量具的使用。通过学习能够独立操作、调试、护养数控机床,熟练手工编程、刀具选取和补偿、加工参数设置、优化加工工艺就业服务。

2:UG三维产品设计是数控专业的一门核心专业课。掌握绘制二维图形的方法和技巧、实体建模、三维建模技巧、曲面设计的方法和技巧、参数化模型、组件装配设计的基本方法、工程图的创建方法、典型零件的模具设计技巧。它的前修学习领域有,机械制图及计算机绘图、机械零件测绘,后续学习领域有机床夹具设计、顶岗实习。

3:UG编程通过学习能够熟练掌握点位加工、平面铣、型腔铣、等高铣、固定轴等铣削方法。并精通模板和后处理制作并掌握数控加工工艺知识和模具结构知识,熟悉刀具、数控设备的使用和一些特殊模具结构的工艺。

学校介绍

赛航学校于2008年成立,是政府购买职业培训项目、政府采购中标单位、人社局定点培训学校;我校历经十年磨砺组建专业团队,不断创新突破职业教育模式,开创产教研企一体化工程平台,建设互联网 教育平台、互联网 实业平台、互联网 人力资源平台、互联网 行业内水平认证平台;实现企业人力资源转化:教育科研——企业转化、新技术——价值转化、可复制教育、可复制实业、实业基地——终端成果转化、职业教育 技能培训 企业岗位就业,实现新动能转换,推广至其他地区新动能转换,为企事业单位输送高端高级人才。

双元制职业教育是非常成功的职业教育模式,即建立企业学校一体化机制,是整个教育培训过程是在企业和职业学校中有机地共同进行,针对企业岗位需求特点进行阶段性培养,达到企业理论要求、企业技术岗位实践要求和业务岗位实践要求,与职业学校中的理论教学密切结合,使学生自然地从学校进入企业并胜任岗位工作,享受终生教育平台提供的再教育福利。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数控编程培训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机床培训班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学数控培训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学校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培训课程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学习数控学校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数控培训中心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西门子plc培训班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三菱plc培训学校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青岛赛航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