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和风日本留学 上海日本寒假七日游学营
上海日本寒假七日游学营

上海日本寒假七日游学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普陀区

课程介绍

  • 四季游程
    一直想要亲身感受日本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 考虑留学之前想多了解日本的生活和学习?
    日语课程、茶道插花、景点参观、温泉旅行、 漫展巡礼……
    四季和风,带你零距离体验日本的春夏秋冬

    特别企划
    出国游学是真正的长学识,还是打着学习的幌子去旅游?
    是深度体验、学玩并重,还是蜻蜓点水、走马观花?
    别让出国游学,变成了只“游”不学!

    往期回顾
    通过“游”培养一副发现问题的眼睛
    通过“学”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
    通过“玩”实践学习到的知识

学校介绍


和风日本留学核心优势
作为国内仅有可提供日本留学全系列服务的机构,涵盖了留学全产业链服务 (包括日语学习、留学办理、日本生活支援、升学服务、海外置业、毕业就职等)。致力于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免中介费的院校咨询和申请指导服务。
和风日本留学机构简介

和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创立之初企业的目标就非常明确:“我们只专注日本,所以我们更专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集团目前在日本东京,中国上海、北京、广州、济南均有全资投资的公司。
和风教育集团做到了中日教育领域服务内容的全覆盖,雄踞行业先进地位。
目前业务领域主要分为以下6大版块:
1、日语培训业务
2、日本留学服务业务
3、中日教育交流与合作
4、留学后服务的提供
5、日本端的语言学校和升学塾的经营
6、赴日就职岗位推荐
和风日本留学是中国一家在互联网上推出公益留学服务的机构,每年通过和风达成赴日留学梦想的学生超过2500 人,占中国留学生赴日总人数的 10%。和风日本留学服务的学生覆盖中国全部的 32 个省市自治区,居日本留学服务行业之首。
和风日本留学创网络留学之先河,率先提出不收留学中介服务费,仅收取指导办理入学申请和签证的工作成本费之模式。
和风日本留学是中国每年坚持举办日本教育巡回讲座的机构。8年来,我们每年在中国28 个省市自治区的近 40 个城市,举办 60 多场关于日本教育和留学的讲座,辐射学生人群超过 10 万。
和风日本留学也获得了众多日本学校的信任,目前是日本上百所学校在中国的招生总代理和代理。借助于我们对中国教育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娴熟的网络推广技术,以及覆盖全国的招生网络,我们帮助日本众多学校在中国打响了知名度。

和风日本留学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日本留学专升硕

和风日本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