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恒信德 青岛IS0/IATF16949:2009标准和内审员
青岛IS0/IATF16949:2009标准和内审员

青岛IS0/IATF16949:2009标准和内审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在汽车生产件和相关服务件的组织中按TS16949执行内部审核的人员、管理者代表,质量经理,质量工程师、品管及个人等。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总校

课程介绍

IS0/IATF16949:2009标准和内审员培训通知

各有关组织:

IS0/TS16949标准做为目前国际公认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推行实施此管理体系已经成为汽车生产件组织进入国际汽车行业的通行证,因而培养组织内部主导ISO/TS16949体系人才成为各企业的迫切需求。内审员的培养和内审活动的开展是组织建立、运行和持续改进提高IS0/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保障,能够系统的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以适应全球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发展需求。青岛恒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由认证行业领域专家和各行业企业管理精英组成的专业认证技术咨询机构,常年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ISO/TS 16949标准和质量管理方法等课程,现将具体培训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员能够描述IS0/TS16949标准的目的和目标 ,掌握IS0/TS16949标准的主要要求及过程方法(顾客导向过程、支持过程、管理过程)的审核,能够胜任组织内部审核的策划、执行和报告工作。

二、培训对象

在汽车生产件和相关服务件的组织中按TS16949执行内部审核的人员、管理者代表,质量经理,质量工程师、品管及个人等。

、培训内容

1.IS0/TS 16949:2009产生的背景;

2.IS0/TS 16949:2009标准和相关术语理解;

3.IS0/TS 16949:2009技术规范的范围和体系要求;

4.汽车行业过程方法的应用;

5.质量管理体系内审与审核技巧训练;

7.解答企业在IS0/TS 16949:2009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四、培训时间

2016年常年开课

五、培训地点

地址:开班前一周发报到通知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含教材、培训、证书费);注:可代办住宿,费用自理。

考试合格者颁发由CCAA认可的TS16949内审员资格证书

学校介绍

老师授课,考点命中*高,通过*高 !

青岛恒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经青岛市工商局批准注册的专业性综合管理顾问机构,公司主要事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SA8000、ISO/TS16949、CCC、API、HSE、GMP、RoHS、REACH、QC080000、QS、HACCP、ISO22000、BRC、ISO13485、CE、CB、GS、UL、FCC、BSCI、WRAP、MSC、DOT等产品认证咨询、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国际标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及相应项目的管理培训等专业化技术咨询服务;并可以针对企业管理的各个层面进行规范、完善和提高,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管理和培训需求,并致力于提供较佳的问题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搭建一个能真正实现持续改进的管理平台,同时塑造一支观念超前,高效合作的管理团队。

同时我公司长期对外举办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HACCP、ISO22000、TS16949等标准国家注册审核员、内审员培训、各类职业技能、5S现场管理等各项企业管理培训及企业内训、网络课程教育等!

青岛恒信德培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内审员学习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内审员考试辅导中心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内审员的课程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质量员招生培训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内审员班

青岛恒信德培训

质量管理五大工具培训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内审员专业培训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学习内审员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内审员培训中心

青岛恒信德培训

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外审员培训

青岛恒信德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