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飞洋留学 郑州英国留学
郑州英国留学

郑州英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英国留学

英国全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是典型的绅士淑女之乡,生活保守且讲传统,却也是尊重个人自由和思想宽容的民族。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到现在,英国在世界上经济中始终处于重要地位。英国是西方七大经济强国之一。今天的英国,变化层出不穷,动感十足,是一个充满创造力、钻研精神、革新意识和思想交流的国度。

人口64,447,000(2014年)面积244,110平方千米

首都伦敦语言英语为官方语言

货币英镑宗教基督教、新教

国歌《神佑女王》国鸟红胸鸟

国花玫瑰气温平均-4℃~28℃

留英优势

享誉全球的高质量教育水准

英国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而名扬四海。科教方面,英国曾得过90次诺贝尔奖;很久以来,英国的众众传媒都在世界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在金融领域,伦敦货币市场的交易量比纽约和东京的总和还要大;英国的时装在国际上久负盛名;而英国历史悠久的艺术遗产为所有留学生的人提供了世界的文化氛围。

*快得学习年限

一般来说,在英国大多数硕士学位的取得只需要1年的时间,而其他国家的硕士一般都需要2-3年。所以选择去英国读书,无形中节约了金钱和时间。

多重选择的教育渠道

英语课程以教授英语为主,大学本科课程为18岁以上的学生设置,学习3年通过考试后被授予荣誉(学士学位);研究生课程是为取得学士学位后想继续深造的学生提供的学习机会,一般分为4种学位:研究生证书(Certificate),研究生文凭(Diploma),硕士学位(Master),和博士学位(Doctor)。

国际认可的英国文凭

英国有超过90所的大学和50多所高等教育学院,其中很多院校有几百年延续下来的优良传统,英国政府设置教评委员会,定期对所有的大学及同级学院做教学与学术研究的调查, 且全面公开评鉴报告,因此,英国的学位在国际上广受承认和推崇。

原味迷人的英国文化

英国被其自身历史悠久且至今仍激动人心的文化和艺术所围绕,它的音乐、剧院、电影、文学,时装无疑都可以使来此学习的海外学生在课余时间能够充分地领略和享受完全不同于中国的文化氛围。

自然舒适的多元化生活环境

英国有着秀丽的自然风光,干净的城市环境,恬静的古朴小镇,英国是一个部分种族、宗教和肤色的多元化的国家,它欢迎来自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们。同时,英国也是全世界治安*好的国家之一。

通往欧洲各国的便利地理位置

英国处于全欧洲的枢纽,可搭乘渡轮、火车或飞机等各种交通工具,访问巴黎、罗马和马德里等主要城市,就近一览欧洲大陆多元的文化和历史面貌,而且,还有机会学习另一种欧洲语言。

独立自主的学习模式

让所有曾在英国学习过的人印象*深的是其独特的教学模式。老师通常鼓励学生思考问题并在课堂中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培养对事物独立思考的能力,增强个人学习的自信。

为海外学提供多种奖学金

英国提供多种奖学金以资助优秀的海外学生能够顺利地完成学业,这些奖学金大多数是为攻读研究生提供,一般需要提前1年向有关的机构提出申请。

正统的英语发源地

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在英国学习,除了自己的专业上能够学到世界上*的知识,同时,由于随时随地生活在的机会练习并运用。

赴英留学可以申请中学、本科、专升硕、研究生、博士。

学校介绍

飞洋留学核心优势

河南飞洋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汇聚了河南省的留学规划师,平均从业历史在5年以上。秉持着一颗教育从业者的初心,飞洋人为学生所提供的不仅仅是在申请学校与签证方面的帮助,而是整个人生的规划。

飞洋留学机构简介


飞洋留学是华智教育集团麾下的专业留学品牌,专注于出国留学服务和国际高中、大学合作项目。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的国际教育交流服务机构,华智教育集团于1996年创建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1998年进入中国。

经过二十年的不断发展,飞洋留学在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取得了卓越的*和良好的口碑。与20多个国家包含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法国、、爱尔兰、瑞士、意大利、荷兰、巴西、日本、马来西亚和韩国在内的2000多个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直接合作关系。

飞洋留学学校优势


1,业内顾问操刀,多年行业经验;

2,我们不是中介,我们是留学规划师;

3,用心服务,悉心指导;

4,助你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

5,先申请,后付费;

6,加入留学生之家,享多项免费服务: 雅思50小时免费课程; 专属图书馆; 八大银行实习机会; 专业职业测评; 出国前适应性培训课程; 背景提升公益活动; 英语角; 留学生家长课堂; 出国结伴同行; 境外生活安排;(部分国家) 境外学习指导; 简历修改、就业指导; 进入“飞洋海归人才库”,推送招聘信息

河南飞洋留学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德语基础学习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商贸法语培训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意大利语零基础班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学留学韩语培训机构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专业留学日语培训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西班牙语口语学习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美国高中留学机构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韩国留学学校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去日本留学机构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澳洲留学咨询

河南飞洋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