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华尔思 上海CCIE-EI直通车
上海CCIE-EI直通车

上海CCIE-EI直通车

¥7120

适合对象:对CCIE培训,思科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4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恒通路校区

课程介绍

华尔思-思科CCIE-EI直通车 

“华尔思-思科CCIE-EI直通车”课程涵盖思科EI方向的所有初级、中级、高级课程知识,总共分为CCNA->CCNP->CCIE三个阶段,共7门课程,总课时为34天,课程设计由浅入深,适合所有零基础的学员参加。

直通车=CCNA培训+CCNP培训+CCIE集训营 

一、CCNA(包含1门课程,课时 6天) 

包含网络基础、OSI模型、TCP/IP,二层交换、路由协议、WAN协议、NAT等

二、CCNP(包含2门课程,课时12天) 

《路由》,《交换》

包含设计、实现大型IP网络的路由、多层交换技术。 

三、CCIE-EI(包含4门课程,课时18.5天) 

《高级路由交换》、《SD-Access》,《SD-WAN》,《基础设施自动化与编程》

 包含CCIE EI 考试大纲的高级知识点、分解实验、考题讲解等。 

学校介绍


华尔思核心优势
思科官方授权的CLP培训机构,专注主流IT厂商职业认证培训,拥有多名资深CCIE和CCSI(思科认证系统讲师)、华为讲师、Juniper讲师、红帽讲师、Oracle讲师。
华尔思机构介绍
机构介绍
华尔思网络实验室成立于2004年。思科官方授权的CLP培训机构,专注主流IT厂商职业认证培训,拥有多名资深CCIE和CCSI(思科认证系统讲师)、华为讲师、红帽讲师、Oracle讲师。多年以来,华尔思坚持“专业务实”的培训理念,服务好每一个学员;目前,华尔思培训在业内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为学员提供从培训、实训、认证、实习、就业一站式解决方案。

上海华尔思网络实验室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华为培训班

上海华尔思网络实验室

上海思科授权的培训中心

上海华尔思网络实验室

上海思科培训点

上海华尔思网络实验室

上海网络培训工程师

上海华尔思网络实验室

上海网络安全工程师培训机构

上海华尔思网络实验室

上海linux实训

上海华尔思网络实验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