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洪山中学 武汉中加国际班
武汉中加国际班

武汉中加国际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国际学校需求人群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中加国际班


入学要求:入学测试

办学形式:

武汉洪山高级中学中加国际课程班实施“2+1”“1+2”模式,即高中在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就读,注册加拿大高中学籍,引进加拿大课程体系、原版加拿大高中教材、外籍教师和学分考评体系,采用小班制、“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让学生提前体验原汁原味的西式教育。在加拿大BC省下辖公立高中就读,与加拿大当地学生同堂上课,上百种必修与选修课与大学先修课程AP可供选择,体验纯粹的西式教育方式,居住在当地寄宿家庭,提前适应北美当地风土人情与社会文化。完成加拿大高中毕业学分,即获得加拿大公立高中毕业文凭,文凭含金量高、全球认可。高中毕业后,享受加拿大高中毕业学生的身份,免除国内诸多考试压力;与欧美学生处在同一水平线上,轻松申请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英语国家的大学。

课程设置:

国内课程:中国教育部规定的必修课程,加方教育局承认相应学分

北美高中课程:社会学(social study)、科学(science)、商业计算机应用(BCA)、英语10(English 10)、英文数学(math )、语言课程(ESL)、学习规划(planning)

选修课程:礼仪、环保、茶艺、烹饪、高尔夫、英文演讲、西方戏剧欣赏及表演

实践课程:义工、素质拓展、灾难求生、医疗急救、模拟联合国大会、各种参观讲座

学籍注册: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进行双学籍注册,即注册洪山高中学生学籍,同事注册加拿大高中学籍。

监护服务:加拿大 法律规定留学加拿大的未成年人必须要拥有一位合法的监护人。国际班学生的监护职责由加拿大当地教育局国际教育处负责人或当地高中校长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就是为未成年人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使其健康快乐成长。

签证协办:学生注册完加拿大高中学籍,由国际部统一负责收集签证材料及面签辅导等相关事宜,帮助学生尽快获得学习签证,解决家长及学生的后顾之忧。

报考流程:

第一步 :咨询登记 第二步:参加入学测试 第三步:发放预录取通知

书 第四步:签约缴费 第五步:正式录取 第六步:正式开学

学校介绍

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始建于1964年,是湖北省示范高中,武汉市首批市区共建共管示范高中。地处风景秀丽的南湖之滨,占地152亩。现有在校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170余人。其中特级教师5名,区级老师3人,市带头人7人,华师大生科院教育专业硕士学位兼职导师1名,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导师1名,高级教师41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人,获省市"德育十佳"、"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50余人。学校是由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组成,是办学育人的理想宝地。

2003年,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为适应培养国际化人才发展需要,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正式成立国际部,率先开展了国际合作办学。在12年的办学历史里学校不断拓展合作办学的广度和深度,学校办学*硕果累累。

如今,国际部广泛吸纳世界发达国家先端教育理念,先进的教学经验,致力于国际化精英教育,培养未来社会的创造者,即具有国际视野、世界公民素质、通晓中国文化的国际化人才。

在中加两国政府的支持下,武汉洪山高级中学于2012年携手加拿大BC省甘露市-汤普森教育局73学区合办"2+1"项目,2014年又新近携手兰里教育局合办"1+2"项目,强强联手共同开设中加国际班,引进加拿大先进教学资源和课程体系,原汁原味的加拿大教育,权威专业的外籍教师,量身定制的课程设计,帮助学生开启通往加拿大,美国等世界学校的大门。

近年来,学校更加重视开拓国际视野和国际合作交流,先后与加拿大、美国、日本、韩国、新西兰等多个国家院校建立了友好关系,并且以国际部为依托,拓宽交流合作渠道,提高办学水平, 学校在“追求卓越”的办学思想指导下,目前与加拿大多所教育局开展合作办学,双方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教师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国际部发展态势良好。精良的外教团队、精选的学术课程、丰富多彩的综合实践课程如游学营、高尔夫、茶艺、科技创新课程等等,让学生们感受快乐学习氛围的同时,更能激发潜能。

通过不断实践,我校国际合作办学*显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迄今为止已与加拿大兰里教育局、费南教育局、索尔学院、美国梅纳德公立高中、费尔蒙特中学、威斯康辛大学、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以及新西兰多所学校结成“姊妹友好学校”。国际班致力于培养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正成为学生前往北美学校深造的直通车。

通过吸纳世界发达国家先端教育理念,共享先进的教学经验,携手世界教育机构,洪山高中国际部建起孩子成长的桥梁,成为贯通海内外学校人才培育的摇篮。

武汉洪山高级中学中加国际班敞开怀抱,欢迎你的到来!

武汉洪山高级中学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