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东文设计 石家庄3D打印技术培训
石家庄3D打印技术培训

石家庄3D打印技术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3DMAX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二环中华校区,新华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3d打印技术, 入学签订就业协议 ,3d建模学习 , 学习3d动画选石家庄东文教育 , 想学3dmax , 本月报名立享千元优惠 , 学习3d0基础到精通 , 从入门到精通 ,3d打印技术专业学..

从在3d打印行业工作五六年的经验来看,3d打印更多的是一个工具。

所以3d打印技术不需要专门的课程学习,如果是要从事技术开发工作,重点仍然是要学好机械电子类专业,包括编程,如汇编语言之类,如果有更多的精力,可以把光学的内容深入研究,这样从事开发工作一般都没问题,所有的开发都是以这些为基础的。

当然,如果你要充实市场销售类工作,就更没有必要专门学习这个技术,毕业后选择这个行业,自然公司会为你进行详细的培训,特别是在各行业的深入应用。

3d打印你的未来,欢迎你致力于加入3d打印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

本次培训内容:3D软件培训、机器操作维护,后处理培训、3D打印机产品的实际应用。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参与,希望我们共同进步!

学校介绍

东文设计核心优势

业内多年资深、经验丰富实战型设计师、教师授课。 零基础直达高端,技术全面,完全复制教师职业技能,做业内高手。

东文设计机构简介

主要专业:室内设计、室外设计、效果图培训、平面设计、美术手绘、建筑园林、橱柜设计、家具设计。

平面软件:Photoshop,Illustrator,CAD涉及5个软件+5门专业课

软件:CAD、3D(基础-内装-外装-室外)、Vary、PS、Excel

设计师专业课:风水学、装修材料、施工工艺、装修预算、签单技巧、设计原理、装饰风格、就业培训

就业方向:装饰公司、房产公司、广告公司、设计院、展览展示、园林景观设计、城市规划、橱柜家具等。

四类技术培训:3D效果图、CAD施工图、美术手绘、设计专业课、设计师证书

适合:零基础者;装饰公司设计师提高者;想就业于装饰设计者;从事项目管理、施工者;改行或改专业者;想将室内设计作为第二职业者;想以后自己创业开公司者;大学生求职就业者

东文特色:价低、实战、、就业、包会

1、教师:经验丰富实战14年设计师亲自授课。

2、包会:零起点,学会为止,终身免费重学,终身技术服务、终身推荐工作直到满意

3、资料赠送:珍贵业内资料库,软件程序等全免费。

4、技术实战:工程案例教学,行业实战训练,学以致用,技巧教学。

5、免费试学:满意后再交费,不满意不收任何费用。

6、住宿:外地学员安排住宿,环境优越。

7、设计师证书

班级设置:白班、晚班、暑寒假班 网络远程班 视频班

学期:1-2月 随到随学

石家庄东文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室内装潢设计专业学校

石家庄东文设计培训

石家庄3dmax室内设计效果图实训

石家庄东文设计培训

石家庄图形设计课程

石家庄东文设计培训

石家庄学图形设计

石家庄东文设计培训

石家庄想学平面设计专业

石家庄东文设计培训

石家庄装修装潢培训

石家庄东文设计培训

石家庄3dmax效果图培训班

石家庄东文设计培训

石家庄平面设计培训周末班

石家庄东文设计培训

石家庄建筑设计培训机构

石家庄东文设计培训

石家庄手绘动漫学校

石家庄东文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