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立体裁剪全套教学
合肥服装设计立体裁剪全套教学

合肥服装设计立体裁剪全套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1】适合零基础学员报名学习,想把美好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表达出来; 【2】想增强立体造型的富有激情的年轻服装设计师; 【3】热衷于服装设计大赛,或者计划留学准备作品集的艺术类专业大学生;

课时:64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立体裁剪

立体裁剪就是用布料直接在人台上做造型裁剪。是服装造型设计*佳手段,是服装设计的灵感来源最好的途径之一。立体裁剪是服装设计的一种造型手法。其方法是选用与面料特性相接近的试样布,直接披挂在人体模型上进行裁剪与设计,故有“软雕塑”之称,具有艺术与技术的双重特性。

培养理念:

实力派师资 小班授课。根据学员的具体需求与专业基础情况,采取小班授课,一对一、手把手的授课模式,将理论知识与动手实操相结合,把知识用到看得见的实处,同时讲授服装设计创意理念,不断提高学员的整体服装知识素养。

培训对象:

【1】适合零基础学员报名学习,想把美好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表达出来;

【2】想增强立体造型的富有激情的年轻服装设计师;

【3】热衷于服装设计大赛,或者计划留学准备作品集的艺术类专业大学生;

【4】对服装立裁有兴趣, 立志从事服装设计的有识之士;

注:课程是从*基础的知识学起,零基础或者基础较弱的人不用担心,完全能够跟得上课程。

师资队伍:

工作室教师全部来源于知名时装高校专业教师,以及国际知名服装公司的设计总监、设计师,可以让你真实感受到的*切实有效的教学理念与培养办法。

学习内容:

一、立体裁剪基础知识及二维概念向三维概念的转变思维;

【1】导学基础及工具、材料介绍

【2】人体数据测量、人台的贴线

【3】大头针基础针法

【4】了解立体版型构成的形体思想、空间想象、技术积聚、动静虚实立体标志线设计及基本手法

【5】 女上衣原型构成及胸省变化(一)、胸省变化(二)之各类分割

二、折裥手法

【1】 各类折裥立体构成

【2】 规则与不规则折裥

【3】 创意组合变化折裥

【4】综合实训

三、波浪手法

【1】各类波浪立体构成

【2】局部和整体波浪的演变

【3】小波浪和大波浪的相互转化

【4】综合实训

四、缠绕手法

【1】各类缠绕立体构成

【2】半胸缠绕的要点及运用

【3】整体缠绕包裹的技法

【4】综合实训

五、堆积手法

【1】各类堆积立体构成

【2】空间感的合理分配

【3】堆积技巧的综合思考

【4】堆积大小体积扩展

【5】综合实训

六、编织手法

【1】各类编织立体构成

【2】纵向与纬向的编织

【3】各种方向的交叉编织

【4】整体编织

【5】综合实训

七、综合手法

【1】创意设计运用(含5种基本变化)

【2】样衣制作

【3】立体展示

学期安排:(64课时,45分钟/课)

全日制三周、业余班2个月

 学院开班班次:

我校开班分为:全日制班和业余制班

白天班(9:00~12:00   13:00~16:00)

晚上班 (18:30~21:30)

周末班(9:00~12:00    13:00~16:00)

学校介绍

专注设计培训十七年,设有服装设计、服装制版、服装CAD打版、3D制版、服装裁剪缝纫、服装制作、时尚穿搭、服装定制,主打全方位学习服装设计制作;

室内设计设有CAD制图、材料预约、方案及报价、酷家乐、SketchUp、3ds Max、PS后期处理、家装设计、工装设计、手绘设计、软装设计等,主打全方位实战教学,就业高;

平面设计,机械CAD绘图、UG、Pro/E、CATIA、Solidworks;办公自动化,学历提升等培训,

核心优势

1、入学即就业:所有学员入学前签订入学协议,让学员无忧学习,高薪就业。

2、学致教育专注设计十七年口碑品质教学,万名学员就业见证。

3、不限课时,一次学不会免费复学重修,推荐安排就业。

4、案例实战教学,做的是真正意义对接工作岗位,让你学以致用。

5、我们的老师全部是一线的设计总监和首席设计师亲自授课,一对一辅导。

6、零基础快速入门轻松掌握,精讲随练,一对一辅导,助你成为专业室内设计师。

7、突破传统大班讲堂,8-10人小班配置,弹性课时,定制内容。

8、国际室内装饰协会认证考点、教育部服装设计认证考点,合格者颁发相应证书。

合肥学致教育

  • 课程数量

    14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服装立体剪裁培训白天班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工艺培训晚班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初制版师学习全科班

合肥学致教育

高级服装设计师长期班教学

合肥学致教育

手绘服装培训学校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设计电脑服装效果图技法培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基础培训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学服装设计培训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专业课程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制版培训

合肥学致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