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空手道+体能训练 石家庄尊巴
石家庄尊巴

石家庄尊巴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2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暑假班,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尊巴:尊巴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由哥伦比亚舞者Beto Perez创立。是一项风靡世界的有氧健身舞蹈。它巧妙地融合了舞蹈和有氧训练的元素。把街舞(hip-hop), 索卡音乐(Soca),桑巴舞(Samba), 莎莎舞(Salsa), 梅伦格舞(Merengue),曼波音乐(Mambo), 和武术(Martial Arts)的精华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现在的尊巴。

    价值:塑型(Body Shaping) 协调性(Coordination) 柔韧形(Flexibility )

学校介绍

菲动体能核心优势

菲动倡导全童发展的理念,在遵循儿童生理和心理的发展规律上,将身体的全面训练与发展融入到不同的课程中,实现孩子从身到心,全面发展。

菲动体能机构简介

菲动儿童武道体能中心,儿童武术体能教育**品牌,源于澳洲,始于1969年,由澳洲著名的空手道大师理查德与华人武术家陈卓辉创立于1969年,距今已有47年历史。

菲动儿童武道体能致力于为3—12岁的青少儿提供基于体能、礼仪、性格塑造和生存技能的课程。内容涵盖空手道、有氧律动、瑜伽、剑道、中国功夫、巴西战舞等世界武术与有氧运动。

菲动倡导全童发展的理念,在遵循儿童生理和心理的发展规律上,将身体的全面训练与发展融入到不同的课程中,实现孩子从身到心,全面发展。以开始阶段忍者课程,举例来讲,空手道培养速度、力量、技巧和礼仪;有氧尊巴培养心肺功能,肢体力量。菲动武道体能旨在培养孩子身心全面发展,而非单项武道技能高低。

科学实验证明:只有有氧与复杂技巧结合的运动才能大量的让大脑释放神经递质与BDNF大脑肥料。两类互补的运动,让我们大脑处于优秀的学习状态。复杂技术活动强化与拓展神经网络,激活神经回路,从而最终激活大脑。让大脑变的 更有效率,速度更快,记忆更深刻。

石家庄菲动武道体能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竞技武术培训

石家庄菲动武道体能

体能素质拓展

石家庄菲动武道体能

石家庄小学生素质夏令营

石家庄菲动武道体能

石家庄竞技武术培训

石家庄菲动武道体能

石家庄瑜伽导师培训

石家庄菲动武道体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