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申华拳道馆 上海太极拳
上海太极拳

上海太极拳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太极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期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世纪公园校区,上海金桥校区

课程介绍

太极者,无极而生,动静之机,阴阳之母也... ...”

“太极拳,一名长拳,又名“十三势”。长拳者。如长江大海,滔滔不绝也。十三势者... ...”

传统太极拳,极柔软,然后极坚刚,乃柔中寓刚,棉里藏针之艺术。是古人智慧的结晶。

杨式,舒展简洁,结构严谨,身法中正,动作和顺,轻灵沉着兼而有之。

陈式,缠绕折叠,松活弹抖,快慢相间,刚柔相济,连绵不断,一气呵成。

久练太极,则精神专注,心境平和,身强体壮,气血旺盛。

现邀请到中国武术协会,资深武术教师,韩鹤平先生前来执教太极拳。

韩先生自幼习武,教授经验丰富。曾培养过多名武术冠军。太极拳技艺尤为精湛。早年间受指点,特别是在丁金友老师(曾与陈照奎研习太极)和蒋锡荣老师(叶大密之弟子)的精心指导下潜心研究太极拳,拳艺精湛。

传统太极拳主要是通过周易的阴阳平衡理论与阴阳的互动理论,来探讨太极拳的由里而外,以及内不动外不发,一动无有不动等符合自然规律与人体运动规律的传统文化,具有更好的养身功效与防身的功能。深受广大有识之士的喜爱。

不明理不知拳。教学中,主要以解惑答疑剖析先贤留下的拳谱理论,以掌握习练方法为主套路为辅,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去享受先贤们为我们留下的宝贵遗产。

学校介绍


申华拳道馆核心优势
我们拥有专业的极真会馆国际黑带空手道授课教练和国技院黑带跆拳道授课教练,通过教授武道技术,使学员不仅强生健体,并在精神思想、品行心志、道义礼法上得到磨练。
申华拳道馆机构简介

我们是IKO松井极真会馆中国本部道场。全国拥有70多家专业道场。金桥道场为指定段位级别考核点。
    我们拥有专业的极真会馆国际黑带空手道授课教练和国技院黑带跆拳道授课教练,通过教授武道技术,使学员不仅强生健体,并在精神思想、品行心志、道义礼法上得到磨练。已经培训国内外会员超过两千人以上。
    我们的愿景:让更多人在锻炼的过程中,得到强健的体魄并了解武道精神,从而达到自我突破。

上海申华武术拳道馆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竞技武术培训

上海申华武术拳道馆

上海竞技武术培训

上海申华武术拳道馆

上海幼儿跆拳道培训

上海申华武术拳道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