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七田真早教 武汉胎教课程
武汉胎教课程

武汉胎教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荟聚校区

课程介绍

七田真胎教是帮助妈妈实现和腹中的宝宝沟通,帮助妈妈宝宝加深母子一体感的实践课程。能够和妈妈实现心灵沟通的宝宝,也会拥有一颗丰富的心灵,伴随他健康成长。

胎儿时期的右脑具有天才般的潜力。如何抓住这一黄金时期,利用七田真右脑开发方式,给与胎儿潜能开发?如何通过调整右脑模式,和腹中的宝宝沟通?我们将通过右脑游戏,了解右脑的四大特别功能,用右脑方式与腹中的宝宝进行心灵的沟通。

课程特色:通过右脑胎教、运动胎教、营业胎教、艺术胎教课程加深母子一体感,唤醒宝贝天才右脑潜能。

七田真国际教育,源于东方、深受儒教文化影响,以全人格教育为目标,幼儿启智、养成教育为内容,右脑开发为特色。涵盖胎教、早教两大课程体系,迄今为止已在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及地区开办500多所教学中心。

学校介绍

思可教育投资开发(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可教育”、“思可集团”)于2009年诞生于中国深圳,由前彭博资讯亚太区COO马思延先生归国后创立,全权代理七田真早教、胎教中国区的特许经营,著作翻译出版,教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相关事宜;与Le Petit Prince法国小王子品牌授权合作建立小王子国际语言中心。集团致力将全球优质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引入中国,坚持科学理论引领教学,科技服务顾客的理念,推动幼儿早期教育事业与互联网教学事业的共同发展,为中国家长打造一站式教育服务体系,为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

七田真国际教育,源于东方、深受儒家文化影响,以全人格教育为目标,幼儿启智、养成教育为内容,右脑开发为特色。涵盖胎教、早教、两大课程体系,迄今为止已在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及地区开办580余所教学中心。中国大陆地区教学中心天利中心于2010年9月正式开业,目前七田真国际教育在深圳、北京、上海、昆明已经拥有33家直营教学中心,每家中心都秉承七田真专业、专注、严谨的态度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专业、纯正的七田真教育。

1. 小班制上课模式,每班不超过6名学员。(一般早教机构均在10-20人/班)

2. 长时间课程,课次课程时长60分钟(一般早教机构课时长为40分钟左右)

3. 丰富、专业的课程内容(一般早教课程以娱乐游戏为主)

4. 3-6个月一次的阶段性成长报告(一般早教机构无阶段性成长报告)

5. 丰富的课后家庭训练,专业的家庭训练指导(一般早教机构无家庭训练指导)

6. Smart Kids 在线学习,实现家庭同步(一般机构无此服务)

7. 来至日本七田教育研究所400周系统教案实时更新(一般早教机构极少更新)

8. 全国直营,品质有保证(一般机构都为自创或加盟)

9. 理念先进,育儿权威

武汉七田真早教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儿童右脑开发培训机构

武汉七田真早教

武汉孩子早教班

武汉七田真早教

武汉幼儿早教课程

武汉七田真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