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泊航教育 成都空调制冷
成都空调制冷

成都空调制冷

¥800

适合对象:想考空调制冷证的学员

课时:18 班型:其它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校

课程介绍

成都考空调制冷操作证多少钱?制冷与空调作业操作证的报名条件
制冷工持证上岗人员一般为二证:制冷工操作证和制冷工职业资格证,报考成都泊航教育学员可同时报名考取,二证总共时间约为2个月,大大节省学员时间。
空调制冷作业是指各种中央空调与冷库制冷设备的操作人员、各种制冷设备(含家用空调、冰箱、冰柜、冷库、中央空调等)的安装维修人员,均为制冷作业人员,属特殊工种,由生产监督管理局统一制作,各省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负责签发。特种作业操作证(制冷作业)在全国通用,实行持证上岗制度。
制冷与空调作业报考对象:
特殊工种是指从事特种作业人员岗位类别的统称,是指容易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对操作本人、他人及周围设施的安全有重大危害的工种。原国家劳动部将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重体力劳动或其他有害身体健康的工种定为特殊工种并明确特殊工种的范围由各行业主管部门或劳动部门确定。如高压电工作业、焊工作业、登高架设作业、制冷与空调作业、工程施工作业等。
制冷工操作证报考资料:
一寸彩色照片3张,或提供电子版照片;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或学生证)复印件各1份,或提供电子版资料,填写特种作业人员档案表一份。
制冷与空调作业操作证报名方式

学校介绍

成都泊航教育,全称成都泊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电工、焊工、高处作业、建筑登高、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保育员、育婴师等证书的咨询公司。同时公司也开展了相关的证件代办,包括:高压电工证、低压电工证、焊工、架子工、保育员、茶艺师、公共营养师等国家技能等级证书及操作证书。

成都泊航教育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请问空调制冷操作证怎么考,哪里可以报名

成都泊航教育

起重机司机证成都办一个要多少钱?起重机司机证怎么办理

成都泊航教育

叉车证

成都泊航教育

高处作业证

成都泊航教育

操作证

成都泊航教育

制冷工职业资格证考证

成都泊航教育

低压电工证

成都泊航教育

电焊工证培训

成都泊航教育

低压电工证

成都泊航教育

电力类登高培训考证

成都泊航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