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建皇教育 成都自贡工程造价培训
成都自贡工程造价培训

成都自贡工程造价培训

¥1

适合对象:对造价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校

课程介绍

零基础学工程造价,学习内容

(一)、工程识图 

1、房屋分类、结构组成 

2、建施、结施识图,预算重点地方 

3、钢筋平法标注识图 a、平法梁钢筋识图 b、平法柱钢筋识图 c、平法板钢筋识图 d、平法墙钢筋识图 e、平法基础钢筋识图 

(二)、工程计量与工程计价

1、算量前期准备工作,预算的步骤

2、造价费用组成及计价方法、定额单价的组成

 3、定额说明,计算规则 a、建筑面积 b、土石方 c、桩基础 d、砌筑工程 e、混凝土工程 f、钢筋计算 g、木结构、金属结构 h、屋面防水、保温隔热 i、楼地面 g、墙柱面 k、天棚 m、门窗 油漆l、脚手架等其他措施费

4、实际操作中的计算技巧 计算清单工程量、定额工程量

5、定额组价,定额换算

6、清单编制与清单计算规则、清单报价,选择费率、定额套价、市场信息价换算

7、招投标流程以及投标书的编制方法

(三)、工程软件

土建:CAD制图,广联达GTJ,宏业N9

四、学习效果通过培训,使学员熟练掌握建筑中土建工程定额原理以及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查,基本程序与法规,让学员学习课程后就能上岗。

小班面授实操为主,免费重学,有合作宿舍方便外地学员过来学习

学校介绍

建皇教育属于腾达建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的培训平台,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建筑资料员、土建造价、安装造价、市政造价、装饰装修造价、施工测量员零基础实战培训课程、九大员考试报名、考试培训、特殊工种培训的机构,公司位于成都市商业中心,交通便捷,热切希望为广大需要掌握建筑技能知识及学历教育的有志之士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

        建皇教育致力于教育信息开发、传播及教育项目策划合作与推广,服务于众众,成立至今,已经成功培训就业的人员超过1万人,就业领域涉及到建筑房地产、建筑造价咨询、建筑资料管理、建筑施工、市政、园林等等领域。

 

     建皇主营项目:

一、零基础工程造价(二级造价师)、资料员、施工员、测量员实战培训班,利用实际工程案例进行的实战演练,实用性强,学完即可独立上岗,毕业学员就业*高。

三、建筑八大员、建筑普通工种考试报名与取证,考试通过*高,证书网上可查,全国通用。

四、二级造价师、二级建造师考前培训,面试结合网络,老师授课,迅速提高考试通过*。

五、中专学历办理,学历认证,轻松考二建。

六、大专、本科学历提升报名,国家认可,学信网可查,知名高校任你选。

 

     学建筑 到建皇!


成都建皇教育

  • 课程数量

    58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学造价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注册造价工程师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工程造价员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员 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员课程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土建造价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 造价员 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全国造价员考证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工程师教育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