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翼时代体育 武汉翼时代乒乓球俱乐部
武汉翼时代乒乓球俱乐部

武汉翼时代乒乓球俱乐部

请询价

适合对象:5岁以上中小学生及广大乒乓球爱好者

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武汉翼时代体育培训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6月,主要针对青少年学生进行专业的体育运动训练和指导,以培养运动兴趣,掌握运动技能,养成运动习惯,提升身体素质为目标;目前开设的有篮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网球等培训课程;俱乐部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体育院校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及长期从事青少年儿童体育培训的实战执教经验。

招生对象:5岁以上中小学生及广大乒乓球爱好者

课程安排:

周一至周五:16:30-18:30

周六:9:00-11:00 15:00-17:00

周日:9:00-11:00 15:00-17:00

上课地点:湖北大学三号体育馆(乒乓球馆)

课程特色:除日常训练课程外还开始有各类丰富的集体课外活动,如户外真人CS、徒步、攀岩、趣味运动会、撕等

优惠活动:乒乓球暑期集训营火热报名中,现在报名立享价值198元优惠套装,3人一起报名立减300元优惠

学校介绍

湖北翼时代体育培训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6月,主要针对青少年学生进行专业的体育运动训练和指导,以培养运动兴趣,掌握运动技能,养成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素质为目标;目前开设的有篮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网球等培训课程;俱乐部凭借湖北大学丰富的场馆资源,为广大学生朋友提供便利和舒适的运动环境;同时俱乐部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体育院校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及长期从事青少年儿童体育培训的实战执教经验。

翼时代体育培训是集多种球类培训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培训机构,在教学上总结欧美的先进教育理念,结合中国青少年的心理特征而研发的一系列的教学方式和方法,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并建立自信。使学员快速而有效的掌握体育技能,达到身心发展的教学方法。翼时代体育培训一直秉承“快乐运动,健康人生”的理念,并致力于实践青少年学生“快乐运动”的事业,目前已培训学员超过300多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广大家长朋友及社会的认可!

武汉翼时代体育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初级网球培训

武汉翼时代体育培训

武汉网球训练班

武汉翼时代体育培训

武汉篮球训练学校

武汉翼时代体育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