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华澄教育 杭州高级美术班
杭州高级美术班

杭州高级美术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一年以上良好美术教育,有很好的美术基础,能独立完成默写石膏像,能独立完成色彩写生,希望把美术水平提升到比较高的水平,并从事相关高级艺术类工作。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

有一年以上良好美术教育,有很好的美术基础,能独立完成默写石膏像,能独立完成色彩写生,希望把美术水平提升到比较高的水平,并从事相关高级艺术类工作。

课程目标

学习更高级素描、彩色、各种不同工具的使用、绘画经验,全方位的提升设计者的美术空间感、彩色感、制作方案。

课程特色

中国美院毕业老师授课,讲解与示范、临摹与写生、实际案例与真题实战。轻松的学习环境与便利的交通

课程内容

1.素描人物头像:学习如何高效准确的绘画各种不同角度的人物头像,同时学员也将学习除铅笔之外的其他绘画工具来进行作图,如:炭笔、炭精条等。

2.素描复杂风景:学员使用各种不同的绘画工具来进行复杂风景写生练习。主要针对捕捉室外、实景的细节与空间透视进行强化练习。

3.素描人物速写:绘画中、人物是比较难的,让学员练习人物半身、全身速写,主要让学员能在生活中抓住瞬间的美感。

4.复杂静物彩色:静物的色彩比较丰富,学员进行复杂的静物写生练习,主要让学员了解每一种材料颜色透明度、纯度等物理特性等。

5.复杂风景写生:生活是很丰富的画面,学员通过一段时间室内静物写生,可以到室外用自己喜欢的材料和工具来描绘心中的色彩世界。

6.复杂人物头像:由于人物的表情比较丰富,难度也很大,但通过前面的学习,现在学员可以用各种不同的材料工具来刻画人物,画出眼睛的神情、鼻子的立体、嘴的表情和不同角度人体美。

学校介绍

杭州华澄教育,始于2002年,前身是里仁设计,和华艺绘画室,致力于成人电脑培训和美术培训,自2014年,合并成华澄教育,校址选在了杭州西湖区,从业二十多年了,收到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直认可和好评,随着时代的变迁,教学经验的积累和沉淀,华澄教育跨入培训2.0时代,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完备的授课课件,一整套的教学,从学习技能到提升学历,让学员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


杭州华澄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淘宝美工技能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室外园林景观手绘效果图全能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淘宝美工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学淘宝美工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儿童美术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素描班零基础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要学室内装潢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精英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营销培训课程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短期培训班

杭州华澄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