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华澄教育 杭州室外园林景观手绘效果图全能班
杭州室外园林景观手绘效果图全能班

杭州室外园林景观手绘效果图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无基础者或有一定工作经验但没接触过手绘,工作上需要手绘效果图,但因半路转行,没有美术基础需要进修。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

无基础者或有一定工作经验但没接触过手绘,工作上需要手绘效果图,但因半路转行,没有美术基础需要进修。

课程目标

运用手中的绘画笔来描绘一年中的春、夏、秋、冬等各类景色图,并描绘出自己心中所想的概念、透视、方案、广场、别墅、小区等华美的效果图。

课程特色

针对性美术基础学习,课程细分,环环相扣,经验丰富教师全面指导带队;讲解与示范、临摹与写生、实际案例与真题实战。轻松的学习环境与便利的交通

课程内容

入门美术

1.素描基础:从零基础开始如何正确的绘画,避免一些不好绘画习惯的产生,为以后的素描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2.素描几何体: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会快速带学员进入美术起步阶段,高效率的学会空间透视、明暗关系等。

3.素描静物:学习如何准确的表现静物的造型,如何正确的呈现静物的透视与明暗关系。

4.彩色静物:学习对彩色画面的上色基础,再进一步学习用各种基色搭配、调合并绘制出写实的彩色静物画面。

5.风景临摹:对照着精美大师的作品,学习如何绘制风景色彩画面。

专业

1.室外园林景观手绘基础知识:学习绘制快直线、抖线、曲线、弧线等,练习手绘的基本功,也为风格画的手绘画面打下扎实的基础。

2.室外景观植物绘制:学习使用不同的线条,准确有效的绘制出单株植物、小品、木栈道、各种株植物组合等效果图。

3.构图原理:学习并掌握正确的构图原理,准确使用三满一放等构图原理来完成精美的手绘作品。

4.透视原理与机位设定:学习各种透视表现与大气机位设定,其中包括学习一点透视、二点透视、三点透视以及不同机位的准确画面透视表现。

5.设计案例与色彩绘制的综合手绘表现:学会如何使用一、二、三点透视来体现自己的设计方案,并通过马克笔,彩色铅笔,水彩等,这些工具色彩的运用,将画面的彩色组成与虚实关系表现出来。

学校介绍

杭州华澄教育,始于2002年,前身是里仁设计,和华艺绘画室,致力于成人电脑培训和美术培训,自2014年,合并成华澄教育,校址选在了杭州西湖区,从业二十多年了,收到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直认可和好评,随着时代的变迁,教学经验的积累和沉淀,华澄教育跨入培训2.0时代,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完备的授课课件,一整套的教学,从学习技能到提升学历,让学员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


杭州华澄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淘宝美工技能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少儿美术创意课程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淘宝美工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学淘宝美工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儿童美术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素描班零基础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要学室内装潢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精英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营销培训课程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短期培训班

杭州华澄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