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师全能就业班
杭州平面设计师全能就业班

杭州平面设计师全能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或者希望全面进修平面设计,想从事于广告公司、印刷公司、设计类工作室、政府机关宣传单位等相关平面设计职位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

零基础或者希望全面进修平面设计,想从事于广告公司、印刷公司、设计类工作室、政府机关宣传单位等相关平面设计职位的学员。

课程目标:

根据目前广告、设计行业实际状况和应聘工作需要设置课程内容、实例教学。让我们真正做到敢想敢做的广告人才。

课程特色:

专业实战教学,大量实例练习,理论结合实际进行分析、设计和制作。

课程内容:

1、从基础入手,学习黑白、明暗与线条的基本技法,以*短的时间学习到较为完整的素描表现手法,学习基本配色与用色,掌握画面的各种色调表现方式。

2、使用Photoshop进行广告、平面的图形图像处理,讲解 photoshop 的基本操作,创建和编辑选区,图形的绘制与编辑、色彩校正,图层的应用,文字、路径和形状的应用,通道与蒙版,滤镜的应用、图像处理自动化、输入和输出等内容。

3、学习使用AI的各种工具,学习使用不用的图形工具及其他的工具来制作有趣的logo图标能。进一步学习并强化对工具的使用与熟练,为之后的进阶课程做好基础准备。

4、学习Coreldraw各种工具的运用,并且了解常规工作流程,以及存储的格式等,学习并模仿成品的包装设计,制作一些国际品牌的复杂图标与设计,进一步强化对工具使用的选择性与效率感。

5、了解用于印刷和电子出版物的专业软件Indesign,熟悉ID整体界面,了解ID所具有的各种功能与位置,学习各种排版方式,熟练运用各种排版技巧。

6、了解跨平台信息共享、PDF专业软件Acrobat在行业内使用的方向与对象,学习界面分布并了解各功能的位置与名称。

7、掌握色彩、立体及平面的三大构成,准确把握三大构成在艺术画面中的表现与关系

8、图形语言:掌握点线面之间的关系与关联,结合个人想法创作风格化的画面及元素。

9、VI设计&标志设计:掌握制作标志的思路,并通过自己的创作完成属于自己的设计。学习全套VI设计与策划,完成企业对人才的基本要求。

10、包装设计:掌握如何设计并制作产品的包装,学会如何把各种创意与标识正确的使用到我们的包装中去。

11、海报设计:掌握海报设计的基础理论与设计规范,学会如何在海报中准确的表达创意与产品。

12、编排设计:掌握报纸、杂志、宣传品等不同类型产品的编排设计思路与规范。

13、书籍装帧:学习并掌握多种书籍、宣传品等的装帧方式与工艺。

14、广告设计:学习并掌握广告设计的全面理论,以此为据,完成符合企业标准的广告全套创意创作。

学校介绍

杭州华澄教育,始于2002年,前身是里仁设计,和华艺绘画室,致力于成人电脑培训和美术培训,自2014年,合并成华澄教育,校址选在了杭州西湖区,从业二十多年了,收到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直认可和好评,随着时代的变迁,教学经验的积累和沉淀,华澄教育跨入培训2.0时代,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完备的授课课件,一整套的教学,从学习技能到提升学历,让学员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


杭州华澄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平面设计精英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短期培训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淘宝美工技能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室外园林景观手绘效果图全能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少儿美术创意课程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淘宝美工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学淘宝美工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儿童美术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素描班零基础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要学室内装潢

杭州华澄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