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博艺培训 哈尔滨WEB前端培训
哈尔滨WEB前端培训

哈尔滨WEB前端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所有人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岗校区,公滨路校区,博物馆校区

课程介绍

北安博艺电脑技校学员在室内设计培训装潢设计培训班,一遍没学会,可免费重学第二遍第三遍,直至学会为止。无电脑基础的北安博艺电脑技校学员学室内设计装潢设计,学校从零教起,如电脑开关机、新建文件夹、键盘打字、浏览网页等。博艺室内设计培训装潢设计培训,针对想学一技之长将来就业、兴趣爱好、自己创业等社会所有人员,开展招生,根据所学专业不同,学期半个月到半年不等。

学校开设专业:微信公众号制作、室内设计、淘宝运营、C语言、PHP、C 、网站美工、淘宝美工、影视后期制作、摄影、平面设计、UI设计、PHP、办公软件、JAVA课程。

老师现场局域网联机教学,北安市博艺电脑技校学员可当场请教老师,5到10人小班制,力求每一个学员能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北安市博艺电脑技校的学员可全天在校练习,学校电脑不收取任何使用费,学校白天、晚上、周六日皆可开课,开课时间段如下: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晚上18:00-20:00,以及一对一学员定上课时间。

北安市博艺电脑技校的学员,学校安排食宿。

博艺电脑技能培训学校,短期速训,正规专业,哈市电脑短期培训行业高级办学资质单位只此一家。

【室内设计培训装潢设计培训课程安排】

一阶段

课程共含四款软件:PS、3Dmax、CAD、VRAY

PS内容按人民邮电出版社 Photoshop(CS6)教程授课。

3Dmax内容按人民邮电出版社3Dmax(2009)教程授课。

CAD 内容按人民邮电出版社AutoCAD (2007)教程授课。

VRAY 内容按人民邮电出版社VRAY教程授课。

教学目标:学员熟练使用软件。

二阶段

行业术语,常识规范等讲解。(平面图、天花图、剖面图、门墙宽度规格、玄关位置等等)

现场量房,CAD楼房平面图布置设计。

四款软件配合使用,效果图制作。(居民楼、商场店铺、展台、酒店等)

教学目标:熟练绘制效果图、二维图,熟悉行业知识。

三阶段

室内装潢设计造价计算与风险评估

室内装潢效果图设计风格的理论与方法讲解(东南亚、日式、简约、地中海、欧式等风格)

教学目标:学员达到社会成手标准。

学校介绍

新同学,你好,欢迎你走进哈尔滨博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简介

1、哈市唯①拥有高级办学资质的电脑学校,荣获【黑龙江省标兵单位】【职业VIP实训基地】【东三省先进办学单位】【名企单位输送基地】【哈市培训协会会员单位】【哈职教集团会员单位】

2、省教育局批准,拥有颁发证书资格单位:毕业证书、岗位证书,学历证书、考级证书

3、从事教育16年积攒大量对接企业,签就业协议,孟繁旭律师事务所起草,拥有法律效力

4、哈市分布三大校区:①博物馆校区②和兴路校区③公滨路校区,交通方便,学员就近学习

5、零基础教学,包您学有所成,可免费多次重学,工作在线指导,提供售后保障

6、每科设有2~3位特级教师,多样化教学方式,学员指定上课教师

7、上午、下午、晚上,三个上课时间段及一对一随来随学模式,上课时间无烦恼

8、报名当天开课,小班课,一对一辅导,老师全天在校解决学生问题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3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报班学习ui设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office课程培训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电脑学打字入门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想学装潢设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装饰设计培训中心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橱柜设计师培训,来博艺电脑高级培训学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图形设计课程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ui设计培训课程讲解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广告设计零基础培训班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UI设计培训班,零基础教学,推荐就业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