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艺玺教育 长沙艺考服装表演
长沙艺考服装表演

长沙艺考服装表演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模特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芙蓉南路校区

课程介绍

服装表演专业是我国高中艺术类考试小众专业之一,学员通过掌握系统的服装表演、服装展示和服装营销等相关知识,具备较强的人物造型能力。艺玺教育的服装表演专业是以培养艺术生的审美修养和专业相关知识为基础,快速有效地提升学员的舞台塑造能力,以便于灵活应对各大院校的考试。

招考条件:平面模特 身高:女生165cm~170cm 男生175cm~182cm

外形样貌较好,身材匀称,无纹身。普通话标准,有才艺。

T台模特 身高:女生170cm以上 男生182cm以上 身材比例好,上下比13cm以上更好。体态好,无明显o、x型腿、无明显伤疤纹身。

部分招生院校:北京服装学院、中华女子学院、东华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吉林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

课程设置:T台展示、台步训练、体能特训、舞台妆面,形体展示、服饰搭配、流行趋势预测等


学校介绍

艺玺教育核心优势

 湖南艺玺教育创办于2013年,实行封闭式管理模式,2017年注册品牌商标“艺玺教育”,实现教育规模化集团化,在艺考领域专注于传媒类艺考,开设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影视表演、摄影摄像、服装表演、空乘6个专业。打造了全职体系师资团队及传媒专家名师课堂,湖南省联考合格*为,二本率高。教学统一小班制,由“专业教师+班主任”双向把控学生学习专业的情况,学费透明统一,课程精准有效,让学生在*短的学习时间内掌握应考技巧和考试内容,各专业均有自成一体的高效学习系统,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艺玺教育机构简介

艺无止境,玺才有德。我校专注明确的专业定向为广大艺考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保障,是湖南省优秀的艺考培训机构之一。高品质的教学成果,高质量的教学设备,优美的教学环境,是艺玺教育成为湖南省巨匠机构的必备条件。

艺玺教育优势特色

1、二本整体上线率80%,211、985本科上线率45%,明星学员产生率5%;

2、从我机构进入大学后的学员工作上岗就业*高;

3、大学教授亲自授课,媒体一线主持人、导演亲自授课;

4、国家一级、二级演员、电视台台长、明星导演、省联考负责人客座授课;

5、多家媒体、剧组精诚合作,让学生亲身实践提前感受艺人魅力;

6、大学的学习环境,树立学生强大的学习动力;

7、专业的教学硬件,让学生感受专业的学习氛围;

8、高昂的升学奖金,激励学生向目标冲击。

湖南艺玺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艺考编导培训学校

湖南艺玺教育

长沙播音主持专业考前培训

湖南艺玺教育

长沙表演艺考课程

湖南艺玺教育

长沙艺考摄影培训学校

湖南艺玺教育

长沙艺考空乘培训

湖南艺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