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新华会计 石家庄会计全能精讲班
石家庄会计全能精讲班

石家庄会计全能精讲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计划参加会计初级职称考试

课时:5个月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省民航校区,石家庄省二院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介绍:

企业在招聘会计时,既要求应聘人员持有会计证书,又要求具备相应的会计工作经验,这些要求成为很多会计工作应聘者的门槛。针对这种现象,我校特开设了会计全能精讲班,聘请资深教师和老会计师任课,在系统学习会计理论课程考取相应会计证书的同时,以企业真实账目作为教学资料,手把手教学员建账、审核凭证、填制单据、记账、调账、核算、编制报表、报税、财务软件使用等整套会计流程操作。通过全面系统的培训,使每位学员都能成为实用型会计人才,满足企业的招聘要求。

培训对象:

1、一切现在或将来想要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2、既不具有会计证书,又没有操作账目能力的人员

3、会简单记账,但对会计理论及完整工作流程并不熟悉的人员

4、对现在工作岗位不满意想转为会计岗位的人员

5、想进一步提高个人会计工作水平的人员

6、会计类专业毕业生或高年级在校学生

培训内容:

初级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实账操作: 

1、企业建账、记账的程序及方法;

2、国税、地税、其它税种的计算及纳税申报方法;

3、年终利润分配及所得税的计算和交纳方法;

4、支票填写方法及注意事项;

5、工资核算及企业各种报表制作;

6、出纳的基本知识及操作流程;

7、网上报税流程;

8、财务软件使用等。

培训方式:

1、资深教师现场面授;

2、企业老会计手把手、互动式教学;

3、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同步进行。

课程安排:

开设白班、晚班、周末班。学员可根据个人时间自由选择培训班次。

学校介绍

石家庄市新华学校成立于1989年,是经教育部门批准建立的专业培训学校 ,同时也是财政部门较早批准设立的"会计证、会计实践操作、会计职称"培训机构。

建校20多年来,本着“诚信办学、求实创新”的办校宗旨,我们始终把学员利益放在首位,全心致力于为学员们提供较良好的教学服务。同时,为了满足广大学员的实际需求,学校在原有会计类培训课程的基础上先后增开了“建筑类、学历类”等社会热门专业的培训课程,为学员们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能力提供了优质的教育培训平台。

时至今日,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已发展成为一所“多校区、多专业、多”的专业培训学校,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完善的教学体系,20多年来向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会计专业人才及其他专业技能人才,曾多次被上级部门评为省、市级先进学校。

20年风雨历程,20年拼搏奋斗,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新华学校已成为省会教育行业中一颗璀璨的明星,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系统的教学流程,优质的管理体系,良好的学习环境”,多年来在各类职业资格考试中的过关*始终名列前茅,赢得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

新华会计核心优势

石家庄市新华学校成立于1989年,是经教育部门批准建立的专业培训学校 ,同时也是财政部门较早批准设立的"会计证、会计实践操作、会计职称"培训机构。

二十年会计培训经验,财政厅定点培训机构

石家庄新华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会计就业班培训

石家庄新华会计培训

石家庄会计中级职称考前培训

石家庄新华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