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优蝶教育 上海UI设计精品必修班(全日制)
上海UI设计精品必修班(全日制)

上海UI设计精品必修班(全日制)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的人员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闵行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优蝶教育核心优势 UEgood是上海优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教育品牌,在国内具有相当大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先后得到400多个互联网企业和数十万名设计师高度认可。

优蝶教育机构介绍 关于我们 UEgood优蝶教育以上海陆家嘴总部为核心,先后设有上海、北京、苏州、柳州等培训中心。UEgood是上海优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教育品牌,在国内具有相当大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先后得到400多个互联网企业和数十万名设计师高度认可。 优蝶教育是集教育培训、图书出版、项目设计与人才输出于一体的综合型教、产、研机构。 目前从事的教育培训与项目服务领域:Ui设计、VR虚拟现实、企业VI整体设计、三维动画、影视包装、动漫与插画等。 根据大部分学员的实际情况,我们支持随到随学、包学包会、可推荐就业、0首付、可分期付款等多项服务。采用高效从基础到岗位技能全掌握的教学模式!名 师指导,因材施教,学得放心!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兴起和硬件的普及,给视觉设计师提供了良好的就业环境。现Ui设计、VR/AR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动漫、影视动画、游戏设计、室内设计成为行业内抢手的人才。秉着设计互通、艺术与技术合二为一的原则,我们培养我们培养的是具有产品设计思维、能够规划产品生态系统、把握视觉逻辑和风格、实现产品价值的设计师。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位设计师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优蝶教育机构优势 机构优势 1-免费学手绘 "UEgood打造美术教室,学习手绘,培养美术基础,提高审美水平。 无论是做什么设计职位,拥有良好的美术基础,让您在众多的设计师中脱颖而出。 2-终身学习Uegood私房课 一次报名,终身学习。老师不断更新升级私房课教程,为你的成长保驾护航。让你在设计风格善变的环境中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优势。 3-包学包会包  推荐工作 教学循序渐进,知识体系全面,脉络清晰。即使是0基础的学生上手也毫无压力。如果你学不会,我们会负责到底。 4-知名老师一对一辅导 拥有十年经验的老师一对一的专业辅导,出现问题,即时解决。 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得到成长信息的反馈,更高效的掌握技能,迅长。 5-参与项目外包与收益分成 在这里不仅仅是学习还可以锻炼工作能力。学以致用才是王道,项目收益可以轻松的赚回学费。学习+收益+就业=良心教育机构 6-学费可分期,提供住宿 为学员全面考虑,学费可以分期付款,教学质量经得起考验,不满意可*。还为学生提供安全方便的住宿环境。学员可以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

UEGOOD实训基地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3dmax室内效果图培训

UEGOOD实训基地

上海培训课程ui设计

UEGOOD实训基地

上海学3d动画制作

UEGOOD实训基地

上海3dmax建模课程

UEGOOD实训基地

上海3d影视制作培训

UEGOOD实训基地

上海ar课程培训班

UEGOOD实训基地

上海培训3d

UEGOOD实训基地

上海学网络工程师

UEGOOD实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