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无名画室 南京绝影画室清美班艺考美术培训机构集训校考
南京绝影画室清美班艺考美术培训机构集训校考

南京绝影画室清美班艺考美术培训机构集训校考

¥255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无名画室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1、校考想冲击九大美院的学生

2、目标明确只上211.985的学生,美术类仅清美是。

3、美术能力超强的学生

学校介绍

无名画室成立于 2016 年 10 月,其前身是 2010 年的仙林画室,是梦西文化艺术教育旗下的高考美术品牌, 2016 年 9 月依托南师大的优势资源,合并为南京绝影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2018 年 11 月再次合并隶属于南京梦西文化艺术教育集团, 2020 年 5 月依托清美校友会优势资源设立无名清美班(联合办学北京分部)。 

校区拥有超百位优秀的教学导师。教学总监及状 元导师亲自授课,全程执行寒假班教学,为学子们做范画、改画及讲解知识点,提高孩子们的认知水平以及画面感知力;做好铺垫和艺考规划。

课程安排紧凑,以美院正统课程体系引导教学,针对高二高一年级学生特点定制教学课程,根据学生学习程度不一,量身定制课程体系,小班制分组教学,让教学更加细致全面。

南京无名画室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青少年美术培训中心

南京无名画室

南京中高考美术培训

南京无名画室

南京艺考美术培训画室

南京无名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