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云脉中医培训 广州俞云经络测治培训班
广州俞云经络测治培训班

广州俞云经络测治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针灸培训,中医保健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两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越秀校区

课程介绍

课时:两天

俞云经络测治法就是在中医经络理论指导下,通过一根线香,依据人的知热感度的差异,测井穴、原穴、八脉交会穴等身体的特定穴位,得出经络脏腑气血虚实状态的方法;

1、脱胎于中医传统经络理论,标准化操作: 经俞云教授20年实证以及广东省中医院临床应用,已形成易学易用的测治体系,并且测量器具和记录表格以及测量流程也形成标准化。

2、实现测、治并举: 机体经络脏腑的气血虚实状态数值化呈现,更大限度避免了人为的主观性,最终的结论对应患者的症状,大大增强了医生辨证的准确度,也让患者的信任感增加;  同时,测量的结果直接对应治疗的方案,病、证、治统一客观,疗效显著。 

经络测治是俞老临床诊疗三法宝之一,帮助提高诊断的精度与治疗的效果 可以称之为: 中医检查,四诊之外第五诊,精准诊断,配合治疗,可以独立作为项目开展,也可补充切脉针灸治疗各种疾病; 

学校介绍

云脉中医立足于一代宗师俞云教授六十余年致力于治癌防癌的中医特色技术,为患者、医生、中医爱好者等提供高品质的中医教学及服务。

其中俞云切脉针灸和切脉方药显著的特点是高门槛、高疗效、可复制,解决了中医标准化和规范化的问题;  这是一套可快速培养中医医术的方法和技巧,使大家中医入门更加容易。

自17年开始,全世界各地都有咱们的学员,讲座+培训课程的学员超过万人

广州云脉中医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针灸推拿培训班

广州云脉中医培训

广州针灸短期培训班

广州云脉中医培训

广州中医保健师培训

广州云脉中医培训

广州保健按摩师培训学校

广州云脉中医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