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金麦艺术 大连金麦婚礼策划师培训
大连金麦婚礼策划师培训

大连金麦婚礼策划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婚礼策划师培训,婚礼/演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沙河口校区

课程介绍

大连金麦婚礼策划师培训学校无论师资力量和软硬件设备都处于行业前列,金麦有自己的婚礼会馆,还和多家酒店合作为学员实践提供了优质平台!金麦老师会交给你如何快速、高效的掌握婚礼策划这门技能,让你不走弯路!成为人生的赢家!

婚礼策划师又称“宴会婚礼策划师”或“会展婚礼策划师”,就如同婚礼的“总导演”,根据每位新人的不同爱好、追求或诉求点而为新人量身定做的婚礼,并非简单的流程组合加会场布置此类简单的婚礼服务项目组合,而是依据新人的兴趣和要求,整个婚礼围绕一至两个主题或两至三个侧重点进行。

作为十大新兴热门职业,它是一个易学难精的职业,硬性门槛虽不是很高,但要熟知礼仪、灯光、舞美、花艺、心理等在内的20个行业。

同时,对细节要求也非常高,如拍摄机位、新人礼服的选择等都要考虑周全。本课程即是为了满足全国各地婚礼行业对婚礼策划师的大量需求,极力培养高素质的专业型人才,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让即使0基础的学员,也能通过实用性极强的理论知识+婚礼现场实战练习的方式,短时间内掌握一定的婚礼策划知识,快速进入到婚礼策划领域!

实战教学

全国系统规范的课程设置、全国资深的权威婚礼讲师

该课程注重的婚礼策划师日常工作知识的实用性,更系统、更全面进修婚礼知识以及所涉及相关行业拓展认知,以及最新潮婚礼创意设计灵感激发收集与个性主题婚礼创意设计思维模式培养。

优势一:我们的课程是建立在我多年的婚礼实战经验的基础上,传播的除了婚礼文化外,还结合了老师多年的经验分享。我们拥有多年的实战策划经验,在这些年里我们不断总计与探索,如何让客户接受我们的服务,并且可以完成高价位高质量的婚礼订单。在此课程里,我们用我们实战的经验与大家做个详细的分享,让学员在课后直接运用到婚庆公司的实战中去。

优势二:在于具有体验式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系统、全面婚礼知识。

优势三:由资深婚礼策划师亲自授课,学员在学习过程不单单学习到婚礼知识,更多是在于老师间的交流与实战分享。

优势四:课程具有相当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心得,充分了解学员所需知识的普及。 

优势五:模拟一场婚礼彩排的全过程,让你在彩排过程中体会策划师以及婚礼现场督导的工作,经验分享以及作出点评,避免在以后工作中再次发生。

课程收益:·让学员全面了解婚礼策划行业·让学员了解婚礼策划师日常工作以及如何接待客人·全面讲述婚礼方案的设计与提案·了解婚纱礼服·认识婚礼印刷品的运用·新人仪式和彩排实操。 让客户接受我们的服务,提升签单几率· 分析与找到自己为什么会丢单的缘由·通过此次课程您能了解婚礼策划的接待流程,并清楚每一步骤的方法和技巧·如何包装自己等综合课程培训!

学校介绍

金麦国际艺术中心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的艺术学府,创立于2010年,至今已有13年之久,是培养艺术人才的重要基地之一。

主推课程:婚礼主持、商务主持、演讲口才、声乐钢琴。

学校以“艺术、文化、教育、创新”为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教育体系,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一批才华横溢、具有创新精神的艺术人才。

金麦国际艺术中心的教育体系深受业内人士和学生的好评,我们注重培养学员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成为具有独特艺术魅力和文化内涵的艺术人才金麦国际艺术中心的师资力量雄厚,他们的教学经验和艺术成就深受学生尊敬和信赖。学校还与信息化岗位职业技能教育管理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发展。

金麦国际艺术中心对于学员培养模式注重实践和创新,学校以“以人为本、因材施教”为指导思想,为学员提供实践机会和创新意识,促进学员的全面发展。

金麦国际艺术中心毕业生就业范围广。学校为学员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渠道和就业

指导,帮助毕业生提供好的工作岗位,金麦旗下也有着自己的婚庆传媒公司,也

可以为学员提供很好的就业方向。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钢琴培训学院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模特培训学校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司仪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播音主持高考集训学校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青少年口才培训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声乐培训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口才能力培训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交际口才培训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培训艺考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大连播音主持培训暑假班

大连金麦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