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藤德留学郑州分公司 郑州本科留学
郑州本科留学

郑州本科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藤德留学

课程介绍

美国本科教育领 先全球,美国提供了世界"模范式”的教育系统,学习气氛良好,专业种类齐全,学生的才能可以得到大发展。美国不光教育水平世界先 进,美国的名企数量也是多的,每年会有大量的企业会定向给本科学生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本科学生不仅可以开阔眼界,了解前沿知识,还可以培养领导能力,增强竞争力。

学校介绍

藤德留学是常春藤国际咨询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分公司,是在中国政府和欧美政府双重注册的国际教育咨询机构 。藤德留学可追溯至1998年的华尔街,迄今已为留学生服务20余年,是欧美地区知名度极高的高端留学申请机构。

平均每年,我们为这些世界学校稳定输送约200余名中国学生,合作的美国学校,特设专属名额,定向接收或重点考虑由藤德筛选、辅导、培养、推荐的优秀中国学生。

藤德留学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出国留学美国

藤德留学

郑州美国留学

藤德留学

郑州申请到美国留学

藤德留学

郑州英国中介留学

藤德留学

郑州英国中介留学

藤德留学

郑州申请留学英国

藤德留学

郑州英国留学代理

藤德留学

郑州澳洲留学班

藤德留学

郑州澳大利亚留学中介

藤德留学

郑州澳大利亚出国留学

藤德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