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知旦音乐 济南戏剧培训
济南戏剧培训

济南戏剧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京剧培训,戏曲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奥体西路校区

课程介绍

知旦音乐,业务主要涵盖声乐指导、器乐培训、戏剧表演及录音制作。全国58家连锁分校,零基础学习,一对一指导,器乐涵盖小提琴、钢琴、琵琶、古筝、二胡、吉他/尤克里里、空灵鼓等。教务系统真正实现“家校互联”,微信端即可监督学生上课情况;课时消费,不强制上课时间,根据学生时间约课排课,更合理自由的把握学习进度。戏剧影视表演,直接对接表演渠道,更好的体现学习成果。


学校介绍

知旦音乐,业务主要涵盖声乐指导、器乐培训、戏剧表演及录音制作。与CCTV《星光大道》《非常6+1》、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等全国29个省直电视台及院线影视资源均有成熟合作,成功输送优秀演艺人才登上电视荧幕及影视剧舞台。

知旦音乐,全国58家连锁分校,零基础学习,一对一指导,器乐涵盖小提琴、钢琴、琵琶、古筝、二胡、吉他/尤克里里、空灵鼓等。全职老师均要求具有央视节目录制经验,为教学提供更好保障;教务系统真正实现“家校互联”,微信端即可监督学生上课情况;课时消费,不强制上课时间,根据学生时间约课排课,更合理自由的把握学习进度。戏剧影视表演,直接对接表演渠道,更好的体现学习成果。

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素质云端文化中心揭牌测评单位,中国社会艺术等级测评指定测评考点,中央音乐学院青少年艺术展演合作单位,考官直接任教,更直接掌握测评最新方向及内容,学生更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北京赛区/山东赛区评委合作机构,《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济南赛区指定音乐人才输送机构。

济南知旦音乐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声乐考级培训

济南知旦音乐

济南钢琴考级辅导

济南知旦音乐

济南小提琴1对1

济南知旦音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