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天津28天“铁血蜕变少年”领袖塑造营
天津28天“铁血蜕变少年”领袖塑造营

天津28天“铁血蜕变少年”领袖塑造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军事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8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校区

课程介绍

第一天:

7:30 准时到达指定集合点报道,集结出发、抵达基地、分发作训服,分配宿舍队列训练(纪律意识灌输、礼貌礼节意识训练)

下午: 开营仪式、团队组建、队列训练、纪律意识,选取队长

晚上: 召开例行班务会:(自我介绍、班规要求、内务要求、军营文化介绍) 内务卫生训练、军营日记

第二天:

上午:单个军人队列基础训练、习惯养成锻造纪律意识塑造养成

下午: 务整理。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培养优良习惯,队列训练(军姿、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跨立立正、蹲下起立、敬礼礼毕)、士气训练;素质训练:礼节礼貌意识灌输

晚上:军营文化活动:唱军歌、拉歌比赛、军营日记

第三天:

上午: 内务整理。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培养优良习惯,队列训练(停止间动作巩固)、齐步走训练

下午:军事铁人三项挑战项目:武装障碍闯关、拉轮胎,扛圆木

娱乐项目:水枪大战

晚上: 暑假作业辅导、军营日记

第四天

上午:户外知识学习,学习使用望远镜方向辨别、形体训练、军人气

质训练;匕首格斗术(塑造身体协调能力)

下午: 土灶野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晚上:暑假作业辅导(用心做作业)、军旅日记

第五天:

上午:内务评比(叠被子大赛) 军事拓展项目:一圈到底,锻炼孩子协同配合能力,团队协作开发领导组织能力

下午:匕首格斗术训练;、先锋工程: 单兵帐篷学习搭建

晚上:内务卫生荣誉颁奖大会对好的连队授予优秀连队称号

第六天

上午:队列训练好习惯行为训练

下午:灭火器的使用以及地震火灾洪灾发生危险后应该如何快速的处理和逃脱

晚上:电影(我是特种兵之冲出亚马逊)

第七天

上午:渗透技能训练

攀登穿越雷区,识别图标及远距离观察敌情等训练科目,利用周边有利地形判断方向和识别标志性建筑物

下午:大型娱乐团队活动:罗马战车、培养动手能力、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团队意识

晚上:紧急集合训练,锻炼孩子时间

观念

第八天

上午:世界十大名枪讲解(例:95 步枪AK-47 M16 G36 FAMASAUG 等等)让孩子理解掌握枪支由来以及普及知识明白先进的设备,祖国才能强大

下午:军事拓展课程(生命动力圈) 锻炼团队协同配合团队精神

晚上:辅导作业

第九天

上午:观摩武器装备、坦克步战车、战斗机、军旅研学课程、发射榴弹炮

下午:娱乐课程:真人CS 对抗红蓝演习(游击战丛林战斩首行动)

晚上:做暑假作业、课程辅导

第十天

上午:匕首格斗术训练,感恩父母手语操训练

下午:特训科目— 魔训泥塘

圆木俯卧撑深蹲仰卧起坐在泥塘中锻炼学员的拼搏意志感受什么是团队的力量认识到自己是一个连队在战斗突破自我

晚上:学习拉歌

第十一天

上午:军事训练:队列训练、拉歌比赛、队列会操比赛

下午:利剑行动,通过真实模拟对抗,让营员运用战术配合成功的解救队员。

晚上:篝火晚会、欢快之夜

第十二天

上午:耐力技能训练通过长途拉练(5 公里)的形式让学员感受革命红军长征的不易,体验拉链行军的途中情况染毒地段敌机轰炸穿越丛林抢救伤员武装越野

下午:团队项目驿站传书, 土龙奔跑(锻炼营员思维能力提升逆商思维协同合作团队统一精神)晚上:军营谈心会、分享收获与遗憾;提高学员的总结分析能力、军旅

日记

第十三天

上午:军事科目训练(抢滩登入)皮筏艇

下午:少年特种兵融合训练,班组战术指挥练习,个人指挥能力提升领导力提升

晚上:军歌学习

第十四天

上午:CQB 战术训练真人CS 红蓝对抗赛(斩首特别行动组)

下午:伪装训练利用伪装服及周边类似物体进行伪装防止敌人发现,构筑工事伪装掩体

晚上:军事励志电影(长津湖)

第十五天

上午:兵王战术技能大比拼大比武

战术科目:低姿匍匐侧姿匍匐高姿匍匐竞赛考核,手语通信帐篷搭建竞赛考核(树立营员比学赶帮超)精神

下午:团队项目:传递梦想无敌风火轮

晚上:暑假作业

第十六天

上午:意志力训练

此次游戏名为勇闯魔王关或挑战大魔王,大魔王让人自然想他是恶毒、心狠手辣类型,教练要扮演这样的一个大魔王,每一位参训者闯关都必须要战胜大魔王才能算过关,如果战胜不了大魔王就老老实实在下面待着反省,调整好自己重新再来。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必须得通过“意愿关”与“方法关”,最后才能到达成功的目的地。每一道关都有一个拥有至高无上权利的“魔王”把守。“魔王”不允许你通过时,过关者必须无条件服从,魔王也无须向过关者作任何解释,不能通过的原因须由你自己觉悟。

项目场地:室内外场地,空旷安静

下午:野外生命挑训练指定到达区域利用工兵土锹构筑无烟土灶寻求周边可利用生火器材(钻木取火)进行训练锻炼学员野外生命技能

晚上:作业辅导军旅日记

意志力训练

第十七天

上午:特战科目:高空训练百米障碍‘两栖尖兵快速换弹夹’

下午:专注力训练狙击枪步枪定型固定瞄准(利用声音物体干扰学员) 此项目锻炼营员的专注力

晚上:大型K 歌晚会

第十八天

上午:队列训练匕首操盾牌术擒敌拳格斗术训练,培养学员自我保护意识

下午:无人机侦察观察报之伪装潜伏训练

晚上:军营日记暑假作业

第十九天

上午:我是铁人我要体能(体能轮胎折返跑30X5 花式俯卧撑)

下午:水上活动,钓鱼摸虾寓教于乐

晚上:内务荣誉颁奖

第二十天

上午:现代化军事武器,包括各种枪械、手榴弹、枪榴弹、小口径火炮和反坦克武器,徒手格斗更须技艺超群。能适应巷战、夜战,并能搜捕、脱险逃生。

下午:侦察兵特训极限圆木魔鬼周

晚上:暑假作业辅导

第二十一天

上午:军事训练-战术匍匐训练

下午:集体合影返程回家

晚上:暑假作业辅导

第二十二天

上午:队列训练,团队拓展活动(通过互相关心,支持与合作增强团队的凝集力)解手链激情节拍

下午:体能训练(折返跑变速跑协调能力训练)

晚上:内务卫生讲评

第二十三天

上午:火场尖兵,火灾逃生(三要三救三不)、避免烟火危害、拨打119、识别安全标识,正确使用灭火器(油、电、气等),不同环境火灾逃生技巧,以及火灾大演习

下午:手语操匕首操队列训练

晚上:电影(长津湖)

第二十四天

上午:有氧耐力素质训练;摔擒技术耐力训练;无氧耐力素质训练。

下午:轻装三公里建制连考核

晚上:辅导作业

第二十五天

上午:队列会操比武大考核

下午:安全防范训练(防范陌生人,正确报警)遇到危险的情况处置,以及如何求救逃脱。

晚上:暑假作业辅导

第二十六天(农耕体验)

上午:植物认知,熟悉农作物,插秧

下午:野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晚上:整理内务清洗衣服

第二十七天

上午:CQB 基本上包括各种近身格斗技巧、枪械的配备、装备佩带、人员编组、战斗位置、火力配置、走位、队形、通信及其他先进电子器材的应用等。

下午:武装侦察手语通信科目学习

晚上:暑假作业辅导

第二十八天

上午:官兵互赞会,合影留念

下午:感恩教育离营返程

学校介绍

铭门将帅是杭州铭门将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夏令营教育品牌。品牌创立于2017年,专注为中小学生(6-17岁)提供军事夏令营、军事冬令营、青少年研学旅行等服务;同时为企业、学校提供团建、企业文化建设、校园军训服务。总部位于杭州萧山区。

 铭门将帅专注军事夏令营及营地研学,旗下有安吉、马鞍山、南京、合肥、苏州五大国防教育基地。基地总面积6000亩。地处红色文化中心,基地内硬件设备齐全,军事氛围浓厚,后勤保障完善,管理安全规范,纪律作风优良。基地教官有1000余人,他们是由一群有理想、有抱负、有热血、有激情的退伍军人组成的精英战队!

 品牌成立四周年,服务数万学员。引领家长和青少年第一天发现和体验更优质、更安全和更专业的营地教育课程。

铭门将帅优势

场地优势

我们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地处红色文化的中心,我们的训练基地内硬件设备齐全,军事氛围浓厚,后勤保障完善,管理安全规范,纪律作风优良。

青少年素质拓展教练

青少年素质拓展教练受过系统的野外拓展培训,并持有资格证书,具专业的野外生命技巧、极限运动技术,有强的安全意识,丰富的户外带队经验。

教育模式

情商培训+素质培养+励志教育+学习提升+军事化管理+家长学堂+后期咨询,有创成体系的“体验式教学模式,改变的不仅仅是孩子,还有整个家庭关系的构造与调整。

教育亮点

不仅仅解决孩子的日常行为习惯纠正,还有系列的课程和咨询从发展性的角度培养孩子的生活能力和学习能力。重视青少年素质教育、综合能力与综合素质培养。

青少年军事夏令营8大目的和意义。

1、提高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和上进心;

2、培养孩子的合作精神;

3、激发孩子对社会对父母的感恩心及责任感,塑造孩子的健全人格;

4、激发孩子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原动力;

5、改掉不良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6、强化孩子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原动力;

7、提高孩子的胆量和勇气,强化防范意识;

8、培养孩子乐于助人,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幼儿园军事夏令营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天津亲子军事夏令营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天津魔鬼军事夏令营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7天“蛟龙出海”军旅体验营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35天”将校军官“虎狼之师挑战营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21天龙焱勇士特种兵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21天“雄鹰行动好习惯”养成营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14天虎贲勇士特种兵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14天“猎豹突击意志”磨练营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天津军事体验式夏令营

天津铭门将帅军事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