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市迈骏蒂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武汉三膜一体(太阳膜,改色膜,隐形车衣膜)
武汉三膜一体(太阳膜,改色膜,隐形车衣膜)

武汉三膜一体(太阳膜,改色膜,隐形车衣膜)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汽车美容培训,汽车维修/美容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迈骏蒂职业技术培训

课程介绍

汽车隐形车衣装贴学习

隐形车衣的种类和认识 、隐形车衣刀工练习 、隐形车衣电脑裁膜 ,隐形车衣专车膜装贴学习 、专车隐形车衣包边练习 、隐形车衣手工裁膜打版学习 ,隐形车衣手工下料学习 ,隐形车衣装贴学习 ,隐形车农内室件装贴学习。

汽车改色膜装贴学习

汽车改色膜认识 、改色膜刀工练习 、改色膜包边练习 、改色膜门板装贴练习 、改色膜翼子板装贴学习 、改色膜尾箱装贴学习 、改色膜车顶装贴学习 ,改色膜发动机盖装贴学习 、改色膜前后保险杠装贴练习 ,外观件拆装练习。

太阳膜装贴学习

汽车太阳膜认识 、刀工练习 、汽车侧窗裁膜 、汽车侧窗烤膜练习 、汽车侧窗装贴练习 、汽车前后挡裁膜练习、汽车前后挡装贴练习。

学校介绍

武汉市迈骏蒂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是武汉市人社厅批准,代表汽车后市场企业为社会培养合格的技术型人才,严格按照企业技能标准进行培训,让学员能掌握一技之长,为自己带来高薪的工作,也能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们母公司是湖北欧特隆汽车用品超市有限公司,做汽车用品,汽车贴膜,汽车装饰,汽车配件,汽车维修有26年的历史了,也是很多大汽车用品品牌的省级代理。我们有占地1000多平米的培训基地,也有自己的直营门店,总占地面积有2000多平方,您如果学习的话,会先在我们培训基地掌握基本技术并通过考核以后可以直接面对客户的车辆进行实操学习,掌握的技能需要获得客户的验收才能算学有所成的。

武汉市迈骏蒂职业技术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汽车美容装饰班

武汉市迈骏蒂职业技术培训

武汉汽车维修职业学校

武汉市迈骏蒂职业技术培训

汽车内饰商务改装班

武汉市迈骏蒂职业技术培训

武汉汽车维修职业培训

武汉市迈骏蒂职业技术培训

汽车轮胎养护专修

武汉市迈骏蒂职业技术培训

汽车美容专修

武汉市迈骏蒂职业技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