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浙江璐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美国西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
杭州美国西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

杭州美国西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在职博士,在职研究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西北科技大学

                                                  硕士班

【免试审核制、无英语要求、线上线下联动教学】

为了帮助中国高级管理者更加紧密的与世界先进理念和先进科技教育水平进行接轨,美国加州西北科技大学在大亚洲区建立了中国学术及教学服务中心(简称“管理中心”),并与中国著名院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建立了教育合作伙伴关系。这一重要举措恰好符合并支持了中国政府大力提倡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发展政策”,积极促进了两国教育文化和学术的交流,促进院校之间的学分互认,学术交流及互通。 

                                                   学校简介

美国西北科技大学(萨克拉门托校区)【Northwestern Technical College Sacramento】1851年成立于芝加哥;1998年在加州成立了分校,迅速的独立运行,并在加州州立大学蒙特利湾建立了教学中心,并得到加州及美国政府的承认,毕业学生受到硅谷、洛杉矶等国际企业的青睐,美国优秀小型大学;加州西北科技大学为全球学习者提供卓越的教育、创新能力和专业的成长。

目前在萨克拉门托、硅谷和洛杉矶等充满活力的区域设有教学中心,提供商业管理、金融、计算机科学、应用心理学、音乐、艺术等优势,吸引世界各地的教授和学生们的聚集于此,NWT 于 2015 年开始向国际学生提供全球化海外课程。NWT 还吸引了来自该地区的许多杰出高管、专业人士和教授,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多样化体验。无论在校园还是在线教学,西北科技不仅通过我们的全球教育合作伙伴和财富500强公司提供美国优秀的教育,帮助学生获得国际知识、专业技能和资源的连接,通过整合先进的课程和实践项目,帮助我们的学生在商界开疆拓土,乘风破浪,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

课程优势

◆美国正牌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无需出国攻读,国内在职学习。

◆学生在国内获得的学位证书与在美国校本部学习获得的学位证书代表具有同等学术水准。

◆美国是MBA/DBA的发源地.

◆美国学校的硕博文凭含金量更高。

◆无需参加全国联考、无雅思、托福要求,校方组织面试或免面入学,择优录取。

◆修完线上线下8-12门课程后完成论文撰写及答辩,即可被授予国际认可学位。

学习安排

非全日制,在职修读,每月一次周末上课;免联考,入学资格严格审核,面试制入学;

MBA学制: 1年,毕业获美国西北科技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DBA学制: 1.5-2年,毕业获美国西北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证书。

学校介绍

浙江璐斐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西北科技大学心理学博士

浙江璐斐教育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商务活动管理硕士

浙江璐斐教育

英国都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浙江璐斐教育

美国西北科技大学心理学硕士

浙江璐斐教育

云南财经与英国格林威治大房地产硕士

浙江璐斐教育

美国西北科技大学会计学硕士

浙江璐斐教育

杭州国际商务硕士培训学校

浙江璐斐教育

美国西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MBA

浙江璐斐教育

英国萨福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MBA

浙江璐斐教育

云南财经与英国格林威治大项目管理硕士

浙江璐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