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吾红妆 武汉化妆造型全科班
武汉化妆造型全科班

武汉化妆造型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吾红妆美甲美睫培训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针对0基础从事新娘跟妆,影楼化妆师定制课程,系统学习色彩美学、人物形象整体设计。课程涵盖了新娘造型设计、影楼造型设计师等全面系统的学习化妆盘发整体造型设计。

适用对象:无年龄或者学历要求,想要学化妆师后期往新娘化妆造型师,平面化妆造型师、人物形象设计师方向发展的学员

学习目标:培养精通经典风格塑造、具有创新思维能力的化妆师专业人才。有志成为人物形象设计行业各领域中:形象顾问、形象指导、形象培训、形象设计师人才课程。

授课形式:线下面授

授课特色:免费试听

学校介绍

武汉吾红妆美甲美睫培训学校坐落于湖北武汉,是一家专业从事日式美甲培训、日式美睫培训。本院传承了日式美睫美甲的唯美风格和细腻的技法,学校以75%实操+15%理论+10%创新设计,实操为主,真人一对一授课

教学体系科学权威,坚持以实操实践为主,理论为辅,结合创新设计;专业导师一对一手把手教学,配合真人美甲实操训练。

先进美甲技术与设备,引领时尚潮流与流行趋势,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同时针对不同基础学员开设了初高级课程课程。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美业从业人员。为全国各地美甲美睫沙龙及爱好者提供强大的产品和技术支持。

吾红妆美甲美睫化妆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化妆师学校

吾红妆美甲美睫化妆培训

美甲全科班

吾红妆美甲美睫化妆培训

美甲时尚班

吾红妆美甲美睫化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