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临沂筑墨书法教育 临沂少儿硬笔书法
临沂少儿硬笔书法

临沂少儿硬笔书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硬笔书法,少儿书法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展览馆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书法和建筑一样,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我们决心像做建筑一样,用心做书法,并以书法教育为切入点,将艺术、教育、技能与健康成长完美结合,让书法融入生活,宁静心灵,陶冶情操,丰富学识,磨炼意志。因此,我们将独创的书法教育体系命名为“筑墨”。

目前,中央国务院对于书法教育非常重视,但现实是书法教育还十分薄弱,我们经过三十年的专业研究,创立了“筑墨”书法教育体系,目的是让每一个书法学习者都接受优质的书法教育。

为此,我们注册了“筑墨”商标,以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书法教育品牌,推动中国书法教育社会地位和社会价值的提升。

临沂筑墨书法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软笔书法

临沂筑墨书法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