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中之声教育 合肥《公众表达》
合肥《公众表达》

合肥《公众表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2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天鹅湖校区,合肥大东门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于:工作中经常需要公众表达的人员

管理团队的人员

需要一对多即兴演讲、表达的人员

想提升自己表达能力和舞台台风的人员

课程具体内容:

克服紧张和怯场心理,增强公众表达的自信;

提高个人的精神面貌,提升与客户沟通的表达能力;

针对不同的场合展现不同的魅力,思路清楚,条理清晰,语言有力;

增强当众讲话的自信,语言生动,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

个性化自我介绍、即兴演讲表达、塑造更好的台风;

课程设置32课时,每个课时都是一个小课题,深入探究,理论结合实际;

课上交流练习,课后实践运用,更加容易消化。

学校介绍

中之声语言教育是一家致力于演讲口才培训、婚礼主持培训、商演会议主持培训,声音塑造提升、会销主持讲师培训、婚礼策划培训的专业培训机构。多年行业经验,助更多中之声学员走向成功!学院以三大核心优势吸引着大量的学员报名:

1、科学高效的教学方式。针对每位学员,做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让学生对自己的需求和未来的发展目标清晰明确。

2、专业全面的教师团队。机构培训老师从业多年,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理论和丰富的实际授课经验。均是对学生充满爱心和耐心的优秀教师。

3、全方位、立体化的培训内容。除了正常的专业授课,机构还定期开展类型丰富的口才提升、主持艺术交流活动,全面提高学员的艺术能力和综合素质。机构所有成员将竭成为每一个学员服务,和大家一起得到成长和提高!

|中之 声主持团队|

中之声主持团队由专业运营团队运营、品牌推广、形象打造。所有的主持人都必须经过严格的考核、考核通过方可加入、主持团会定期交流、邀请大咖分享、每位主持人都有主持经纪人,由经纪人负责接单派单。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国内水平的主持入团队和运营团队!

企业文化

愿景:成为中国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培训产业集团!使命:为每一个中之声学员找到自信,走向成功!

口号:中之声!走向成功之声!

核心价值观:自信坚持乐观积极诚信负责关爱终身

企业文化:勇于试错坚持真理顺势而为众志成城大胆创新效率第.

教学理念:让学员在中之声课堂里突破自己、丰富自己、更加自信!

教学要素:寓教于乐

老师行为准则:备课充分讲解精准热情快乐励志向上言行得体关心过程尊重结果

员工行为准则:平等相待团结互助自信坚持谦虚自律坦诚沟通热诚服务高效执行

经营八字方针:打动人心、超越期待

校训:挑战自己!追求更好!狭路相逢勇者胜!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初心终将成功!

精神

中之声一直致力于阐扬挑战自己、奋发向.上的精神!一种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当你回首往事,中之声人能找到自己活着的意义,为曾经努力拼搏的自己感到光荣、为挑战极限的自己骄傲、为从绝望中寻找希望的自己自豪。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的心灵将指引我们潇洒地对待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并在成功与失败时做出更奋发的努力,拿出必胜的信念,取得最终的辉煌!

中之声口才主持语言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少儿口才培训中心

中之声口才主持语言教育

合肥婚庆主持司仪培训

中之声口才主持语言教育

合肥主持人培训学校

中之声口才主持语言教育

合肥定制企业内训

中之声口才主持语言教育

合肥销售培训学校

中之声口才主持语言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