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塞博坦 大连场景模型-线下实训班
大连场景模型-线下实训班

大连场景模型-线下实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设计,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校区

课程介绍

我们更注重实战理念,让你快速的了解并且掌握场景模型制作流程。以一线场景模型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导向,把行业内最新的制作流程引入课堂。同期导入UE5的制作流程,无论是影视场景模型,还是游戏场景模型,都可以完美的胜任。

学校介绍

大连塞博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CG导品牌博涛集团旗下教育咨询公司。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环境幽雅的海滨城市--大连,是一家集CG(影视模型和影视动画制作)教育咨询、智能机器人研发等为主的专业,为有志从事或正在从事CG行业的学员及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教育咨询、项目培训、就业实践一体化的创新型平台公司。

大连塞博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前身系“塞博坦”阿米巴CG创业联盟,在历经近十余年的磨砺与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力发展CG行业的进程中,汇聚了数一名海内外具有10年以上实践经验的CG教育,项目管理及研发领域的杰出人才,组成了早有国际水准和现代经营理念的企业教研团队,项目管理团队和市场服务团队,逐步摸索和创新出多元化的CG人才培育的新模式;于此同时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2022年初对公司软、硬件及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装修了占地500平方米的多功能CG人才培育基地,并建立了全新CG人才培育体系,提供全面的CG行业咨询、项目入驻教学、就业实践基地的一站式的管培服务,全力打造具有强大创意力、传播力、影响力的新型CG文化咨询与创新平台,并且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科学化教育培训,利丰丰章的CG资源传播经验机深屋的资源背居,从根本上解决和缩短CG学员向CG人才的“蜕亦”过程,向要求企,与社会持续性的输一行业人才,使公司的CG创新战略、品牌战略得以快速,稳步推进,形成了强大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为CG人才培育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

2022年,做为大连塞博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全面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战略元年,公司正沿着颠覆传统、创新开拓、跨界发展,共享共赢的道路,与社会各界一道,昂首阔步,追求卓越!

我们的优势

大连塞博坦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动漫游戏培训学校

大连塞博坦培训

大连游戏动漫培训

大连塞博坦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