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E.G美发 北京标准剪裁教学
北京标准剪裁教学

北京标准剪裁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发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天+送3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E.G美发教育

课程介绍

学习内容:

专业知识、点、线、面的了解与训练。

直线条、弧线条修剪方式,控制方法以及修剪效果的熟知。

通过对ABC 三个技术,方圆三角九种变化的训练,能够让眼脑手以及肌肉记忆力从无到有,从碎片模仿到系统的记忆力升级,从江湖派到国际专业标准化,有了质的改变,从而让年轻发型师知道专业知识决定一切,系统学习才有未来。

学校介绍

E.G艺际美发教育隶属于艺际美业]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传播剪发技艺,培养中国美发大师的教育机构。自2005年创立以来,E.G艺际美发教育在十八年间培养了近十万名优秀美发师,部分优秀学员经过艺际美发系统的专业培训后获得了极大水平的提升,已荣升为技术总监或自立门户开店创业。他们无论是在 技术还是业绩上都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时至今日,“E.G艺际美发教育”在美发教育界中已确立了“高端、品质、精益求精”的成熟企业形象,含名扬天下。

E.G美发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美发化妆培训

E.G美发教育

北京美发培训中心

E.G美发教育

北京美发学习

E.G美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