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中教文化 成都中教·注册中级安全工程师精品一年班
成都中教·注册中级安全工程师精品一年班

成都中教·注册中级安全工程师精品一年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中教文化(成都)

课程介绍

注册中级安全工程师精品一年班属于网课教学

 课程特色

攻克高频考点

精细解读备考

学习规划

提升应试技巧

成都中教文化经过不断努力、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以及实事求是的人才培养思路,已在全国各地的培训市场确立了高品质的服务品牌。公司致力于各类人才培训、人才交流以及人才输送服务。

学校介绍

成都位于中国西南地区,是四川省的省会城市,交通便利,有利于开展建工培训业务。广州市中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教文化)成立于2002年,经过不断努力、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以及实事求是的人才培养思路,已在全国各地的培训市场确立了高品质的服务品牌。公司致力于各类人才培训、人才交流以及人才输送服务。

公司已成功打造了科学、专业的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BIM、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认证培训。并在学历教育、网络教育、企业资质认证、行业交流、产业链整合方面不断完善服务体系。

立足过去,展望未来,面向全国乃至世界;广州市中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以人为本”,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开放的姿态,以科学的发展理念,竭力追求卓越,精心打造建筑行业的“一条龙”服务品牌;广州市中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人将努力把企业精神发扬光大,以精诚的合作态度,过硬的服务质量,展现广州市中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精神风貌,热诚欢迎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客商合作,共谋发展,开创辉煌美好的未来。

成都中教文化

  • 课程数量

    5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中教·安全员A

成都中教文化

成都中教· 一级建造师总裁班

成都中教文化

成都中教· 一级建造师魔鬼集训班

成都中教文化

成都中教·一级建造师一年班

成都中教文化

成都中教·一级建造师两年奖学金班

成都中教文化

成都中教· 一级消防工程师一年班

成都中教文化

成都中教· 一级造价工程师定制班

成都中教文化

成都中教· 一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畅学班

成都中教文化

成都中教· 中专+二级建造师套餐组合班

成都中教文化

成都中教·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全科

成都中教文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