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彬果留学 重庆美国、英联邦研究生申请
重庆美国、英联邦研究生申请

重庆美国、英联邦研究生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彬果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1. 评估咨询

2. 留学整体规划

3. 留学申请

4. 面试签证

课程优势:AOPG规划体系:

Assessment/评测:对于在彬果规划出国留学事宜的学生,我们都会进行语言测评、活动背景评估。该评测体系均有教龄10年以上专业老师、连续多年藤校申请导师共同制定,具有极高的全面性及专业性。通过评测能深入了解到学生的优势及不足,辅助制定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帮助学生发挥优势及提升不足之处。

Orientation/定位:多位导师共同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意向国家、专业、学校、职业规划等,分析申请难度,为学生量身定制专属留学学习计划。采用“多对一”的教学模式,大限度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时精准定位使得学生在日后的学习及工作中,目标明确,事半功倍。

Platform/平台:彬果留学不仅拥有完备的学术和活动资源库,还独创了“彬果Activity”这一更具个性化的活动规划理念。坚持从学生出发,展现其个人魅力。为彬果学生提供了海内外高质量科研实习平台。

Guidance/引导:帮助学生获取心仪学校offer的同时,提供相关学习指导及就业规划。零障碍国内外教育自由切换,持续关注学生海外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并给与帮助。除此之外,彬果将择优提供世界500强企业内部管培生推荐名额及创业指导和融资渠道对接。让每一位从彬果走出去的学生,都能拥属于自己的未来。

课程特色:

以人为本,学员至上:学员永远是首位,所有服务基于学生的结果为导向,这是我们的重要信条。

“五位一体” ,全程透明 :以学生-顾问-导师-规划师-家长为核心,“五位一体”的独特立体化模式进行留学规划,服务过程全程透明公开,五方参与,见证成长。

诚信为金,立德树人:诚信是我们创建彬果留学的初心,是我们力争发扬的品德,是我们对待学生、家长以及合作方的重要基石。

更好的自己,好的结果:彬果团队与时俱进,了解前沿的留学资讯。与学员共同进步,不断创新。以求帮助学员突破自我,拿到优秀的结果,得到好的成长。      

学校介绍

彬果出国留学咨询服务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彬果留学”)聚集了海内外世界院校教授及世界500强企业导师资源,拥有平均教龄5-10年以上行业明星教师、资深活动规划师、大咖留学申请导师的强大师资团队。团队独特的A.O. P. G设计理念,专注世界院校留学申请、学习规划、活动规划服务的公司,彬果留学团队,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生全面认识自我,提升综合能力,成为拥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彬果留学秉承着“负责,专业,耐心”的一贯宗旨,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众多学子成功入读世界优质院校。现在,彬果已成为国内与世界优质院校交流不可或缺的一座桥梁,也是国内学子们进入世界优质院校深造的有效途径。

重庆彬果留学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sat补课班

重庆彬果留学

重庆sat培训强化班

重庆彬果留学

重庆act考试机构

重庆彬果留学

重庆act课程培训班

重庆彬果留学

重庆gre培训辅导

重庆彬果留学

重庆报名gre培训班

重庆彬果留学

重庆托福钻石班

重庆彬果留学

重庆托福钻石班

重庆彬果留学

重庆雅思基础课程

重庆彬果留学

重庆雅思vip辅导

重庆彬果留学

相关推荐